2013年9月5日

修行有說不完的好處

修行有說不完的好處

修行有說不完的好處

 
◆其實修行本身,就是在改運,在化解惡運。但是要依正統的方式修行才有此效用。
◆修行的第一步就是懺悔,當你誠心懺悔了,命運中的惡報就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因此就改運了。(◆懺悔的力量

◆在修行的過程中,要持戒,既然能持戒,壞運就不會來。(◆以智慧持戒持守五戒的好處

◆在修行的過程中,要保持善念,既然有善念,好運就會來。(◆心念與運勢的關係

◆在修行中,若是存著正念,清心寡慾,則能心想事成。

◆修行不僅能改運,還有治病的功效,凡是心理所引起的疾病,都有療效,而這類疾病都是慢性病,也是當前醫學界難以治療的疾病。(◆修行治百病修行治百病(2)

◆修行其實有全方面的利益,他可增長智慧、可解決苦惱、改運、治病、健康心靈等等。每個人都應該修行的,可是許多人不解修行真意,以為修行是吃苦,而辜負了自己。但也有人跑錯門路,跑去邪門外道修行,那就白忙一場了。(◆依正道修行有全方位的利益苦行與樂行修行是邁向幸福的捷徑

◆如果你要修行的話,要依正統的佛教修行,才有以上功效。
這些都是我的經驗,現在分享給你了!!

(相關修行知識:修行的次第

什麼才是真正的修行

市面上打著修行名號的組織不少,但有些團體其實不是修行。

如何識別真假呢?

若是教你除去「無明」的,這才是真正的修行。一些鍛鍊身體的修練,雖然練之無妨,但是無上述的功效。

修行是從「心」下手,若從飲食或身體下手者,則是養身,而非此處的修行。

所謂「萬法唯心」,一切的命運、健康、才智、心靈苦樂等,都是這個「心」所造來的,所以,只要把「心」修好,那就什麼都好了。

OK!大家一起來修行吧!

 

(更多修行知識,請聽快樂心靈的16堂課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