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

大家來雙修

大家來雙修

大家來雙修

一提到雙修,許多人都興致勃勃,有人贊我,有人罵我。

但是不管怎麼樣,這麼快樂的修行法,我還是要告訴你。

不管你是男,不管你是女,只要你願意,讓你開心大歡喜。

雙修不收費,好事自隨喜,只要你願意,人生收獲滿心意。

說到雙修你想那裡?

千萬別胡思,千萬別亂想。

只要你願意,雙修我陪你。

這要怎麼修,你先不用急。

只要你報名,快樂在這裡。

人生在世裊裊幾十年,若你不知雙修有多好,那就太可惜。

人生在世苦惱真不少,只要你夠福,雙修隨君意。

我把話兒說到這裡,若是你願意,那就給我聽清楚:

一者修福。二者修慧,此名「福慧雙修」大家要明瞭。

當你修了雙修更別忘,雙修之後還要雙運做一起。

現在告訴你,雙運怎麼起?

一用慈悲。二用智慧。這叫「悲智雙運」。

雙修之後行雙運,萬事都圓滿如意。

 

相關文章

想要修福請用:要如何行善布施

想要修慧請用:1.廣度思考(八種思考模式)

想消業障請用:消業障的方法

想要改運請用:各種改運法中之最上

經營愛情請看:愛與性

心情不好請看:把氣你的他,找出來

想要快樂請看:如何創造喜悅的人生

治慢性病請看:修行治百病(2)

帶天命者請看:帶天命

不想活的請看:自殺者死後投胎哪裡

有關雙修請看:男女雙修(1)一起修行

所有文章請看:本閣所有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