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懺悔的力量

沒有標題

懺悔的力量

一位死刑犯,這天夢見自己被處死了.......

請先看此報導全文:人間福報--夢中遭槍決 觀世音菩薩救命

解夢:

為什麼他能從死刑被改判無期徒刑?

為何見菩薩現身說:「昨天的你已經死了,今天的悔益重生」?

為什麼觀世音菩薩要救他的命?

這個關鍵在於此名死刑犯在獄中因為「懺悔」之故。

因為懺悔了,所以一切也改變了。

也因為懺悔了,所以,這個案件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,這是「懺悔的感應力量」。

也因為懺悔了,所以菩薩現身搭救了。

「昨天的你已經死了,今天的悔益重生」這話是什麼意思?

因為懺悔,所以把內心的惡種子洗去了。

所以,你就是新的人了,而不是過去的你了。

在阿彌陀經中,造五逆十惡罪的人也有機會往生極樂世界,許多人對於這點很不能釋懷(如何修行可以往生極樂世界)。

罪行這麼重,怎麼可以如此就往生極樂世界呢?有人懷疑阿彌陀佛是否太浮濫了。

其實,五逆十惡罪的人若要往生極樂世界,這也是要條件的,是什麼條件呢?

那就是要「徹底懺悔」......

也因為你懺悔了,那你就是「新」的人了,而不是過去那個五逆十惡之人了,所以也有資格往生極樂世界了。

這也可以說,懺悔可以消除宿世業障,原理都是一樣的。(消業障的方法

這就是懺悔的力量了。

有的人遇到重大災難,猛求觀世音菩薩搭救,但是可能沒有反應......

若人犯下重罪,欲求菩薩相救,菩薩就是在等你「懺悔」而已......

你若懺悔了,菩薩來了才有用,要不然,菩薩搭救一個惡人,那也是沒有意義的。

但是,菩薩也不能明著告訴你說要「懺悔」我才救你,因為懺悔必須是「自發性」、「自覺性」的,這才是「真懺悔」。

這也可以說,若「假懺悔」的話,那罪人還是罪人,救了也沒用。

懺悔,能洗清業障。因此,若要改造命運中的惡運,那不是改風水、改名等等作風能改變的。許多人為了改運而花了不少冤枉錢,卻不知道該懺悔,這難怪改運無效了。(各種改運法中之最上法

當年的殺人魔王---陳進興(殺死白冰冰女兒的兇手),被判了五個死刑與兩個無期徒刑,最後,他改信基督教。

當時也有佛教人士去渡他,但他為什麼這樣選呢?

因為「上帝可以赦免我的罪」......

這種心態叫做「逃避」......

由於他的逃避態度,所以選擇信仰基督教。

耶穌基督會赦免他的罪嗎?

若是不懺悔的話,那當然還是地獄的命運了。

但是他的一時糊塗,以為這樣可以免罪,卻忘了贖罪是需要條件的。

所以,很多人看著「上帝能赦免你的罪」而改信基督教,以為躲到上帝腳下就能沒事,這是逃避的態度。殊不知,不管哪個宗教,若要贖罪都是需要條件的,而非平白就沒罪的。

這也可以說,贖罪的關鍵就是「懺悔」,因此在基督教中也常提「悔改」,但是,基督徒只看到免罪卻沒看到「悔改」,這是逃避的態度所引發的盲點了。

若能「徹底的悔改」,那即使不必宗教,不必上帝,不必佛菩薩,也一樣能洗清罪障。而宗教只是幫助你、教育你的角色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新聞:

人間福報--死刑犯茹素畫佛 老鼠都不敢殺

 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