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高官厚祿還要貪財的人最貧窮

高官厚祿還要貪財的人最貧窮

  

『高官厚祿還要貪財的人最貧窮;三餐簡樸還能布施的人最富有。』

台灣的悲哀↓↓
 

政治人物A錢的新聞實在不勝枚舉。光是全世界的總統當中,因為在位時貪污者就不在少數。你看,當了總統還不滿足,還要藉職權的方便來貪污,可見他仍然是不夠快樂。像這種不知足的人,即使當一百次總統,也一樣不會滿足。人要是不懂得享受,再大的福報也是不會滿足。

現在很多人都想輝煌騰達,或是高官厚祿,為的是什麼?就是希望心靈能獲得滿足而已,只不過少有人因此而滿足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因為不懂得享受之道!

其實現在住在臺灣的同胞,都是幸福的,你看非洲難民,吃不飽、穿不暖,但是我們卻住著堅固的房子,不怕風吹雨打,三餐能溫飽,生病有醫院,這些福報可不是非洲難民所能比擬的。看看他們,想想自己,這時就會發現我們是幸福的。當小百姓已經很幸福了,當了官就該更幸福,但是不知足的人,再大的官和再多的薪俸也不會滿足,這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所以才要貪污。

這些作官還要貪污的人,內心是非常貧瘠的,所以他們需要更多的物質來彌補,也是非常可憐的,這表示它們的內心是困苦的,所以才要貪污。可見我們小百姓比他們幸福多了,因為不必偷、搶、污。如果你不必做這些壞事就可以過活的話,那你就是「幸福族」。人通常被內心之苦逼到極點才會去做壞事,既然你沒有做壞事,那你內心境界顯然比作官的人還要神聖。

其實即使做壞事成功,逍遙法外,也一樣不能快樂,因為錢不是自己辛苦賺來的,就感受不到快樂的存在。從這裡我們可以知道,做壞事的人,是把自己越弄越苦,越陷越深。他們的一念誤差,把自己墮入極苦的深淵,所以是非常可憐的。

摘自吳圓生著作﹔誰綁了你

 

北縣歷年最大 國小校長貪污遭訴
陳哲男涉貪污內線交易 求刑12年
快訊〉涉貪污 台鐵人余長壽求刑20年
北院:羅宗勝涉貪污罪嫌重大 限制出境
桌協千萬捐款 A到只剩十二萬
國際透明組織:政黨名列各國貪污榜首
  擁有數千億黨產的**黨,宣稱全世界最富有的政黨,但也是全世界最貧窮的政黨。
  他們A走無數萬人的財產,這筆帳恐怕很難還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