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各種改運法中之最上法

沒有標題




各種改運法中之最上法

◆最上改運法

你羨慕別人的好命運嗎?你厭惡自己這麼多衰運嗎?你不用羨慕也不用怨嘆,好命運是你可以創造的!壞命運也是你可以預防的。

要談的是「最上改運法」,意即從根本處去改運,此有徹底的效果,甚至不用花錢,這是依「因緣果報」的原理之改運法。這些根本改運法主要項目如下:

1.懺悔業障:此法的目的在於化解未發生的壞命運,當事者只要願意誠心、肯切的懺悔,則能將壞命運大罪化小,小罪化無。這是改造命運的第一步。 消業障的方法

2.止惡持戒:此法目的在於預防造作惡業,以避免將來發生壞命運,因此,持戒就是未來平安幸福的基本。基本的戒律就是不殺生、不盜取、不邪淫、不妄語、不喝酒。此五戒不是某宗教徒的專利,而是人人必守,因為只要犯了五戒,那將來必定會有壞命運發生。因此這是平安無壞命運的第二步。 不受戒就不犯戒嗎

3.保持正念:心裡維持正念而不要有惡念、邪念、負面情緒、態度,則可避免遇到倒楣事。當一個人處在負面心念或負面情緒時,最容易遇到倒楣事,而這些衰事往往接二連三,雖然只是動了壞念頭,壞事也還沒做,但卻倒楣事先來了,這時你會以為怎麼這麼衰,其實是自己的心念出問題了。因此,若能維持正念,則能維持平安。相反的,若能維持正念、好心情,則能遇到好運。譬如俗話所說的:「娶妻前、生子後」常有好運,為什麼呢?因為好心情之故。(心念與運勢的關係)

4.行善積德:行善即是創造「善因」,這些善因在將來會結成善果(好命運)。不管所做是善還是惡,當你付出什麼,將來你就得到什麼,這就是因果法則。若能造善因,這就是創造未來的好命運。 行善有多少功德?)。建議可以用「日行一善,不為人知」這信條修行,則長時間之後,你就好命運連連了。

以上就是改運、造運的方法了,若你能理解以上,那你就是了解「命理」了,既然如此,你就可以創造個人期望的好命運囉!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