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澳洲風情(12)剎那的愛

澳洲風情(12)剎那的愛

澳洲風情(12剎那的愛

若只是蜻蜓點水玩過澳洲,那許多的事情,你是不會知道的。

若只是走馬看花來到澳洲,那許多的文化,你也是不明白的。

澳洲屬於白人的世界,白人算是白、黃、黒三種人種中層次最高的。

是什麼樣的層次高呢?

是解脫的層次比較高。

因為,澳洲人(白人)從天界投胎而來的比率比較高。也因為是這樣,所以,白人的許多東西是值得你看齊的。

在白人的世界,他們對於人的敬重程度比較高,隨時會尊重到別人。(當一個人恭敬心比較高,那個子也會比較高。)

而在男女之間,當然比黃種人,更接近天界的狀況了。

我那澳藉的姪女,大約十年才見一次面吧!這次來到澳洲又與之相逢了........

那天,當他要和爸爸『say bye-bye』時,阿爸已經坐在車內,車門也關好了。這姪女又跑去敲阿爸的車門,因為有件事情忘了。

當阿爸車門一開,女兒一步向前,又給阿爸一個親吻,一個口對口的親吻,「波.....」的一下。(都已經二十幾歲了...)

這才正式完成了『say bye-bye』。

當然囉!那天輪到我和她『say bye-bye』時,當我們還在擁抱時,當她還在開心的笑時,我說:『kiss me』,她馬上熱情的「波.....」的給我一下----剎那的愛......

你看!比我還大方哩!

平常不化妝,也不買衣服的澳藉姪女
你看!就是那麼開心咩..
.

在這裡,當雙方『say bye-bye』時,你要反應機伶,要不然會損失很多 ......

可能是損失了擁抱......

可能損失了貼臉......

甚至損失最重要的「波~~」。

但是,當別人擁抱你,和你貼臉,你別以為你是寶貝,你是寵愛。

當別人kiss你時,你別以為別人愛上了你......

而在同性之間,一般只做到擁抱或握手。

而在異性之間,才有貼臉和kiss。

只是要kiss到什麼程度,那就看你們的默契吧!就看你們『愛』到什麼程度吧!

你要知道,擁抱、貼臉是『禮』。

對吻一秒是『喜歡』......

對吻兩秒是『愛意』......

對吻三秒以上是『性欲』......

在這裡,就如天堂的縮影,但是,你不用想太多,要是你遇上了洋人,只要迎合禮節就好了。

居住在此二十多年的阿櫻說:「這裡人的 I Love you!是『有口無心』,台灣人的 I Love you!是『有心無口』。」

你看唄!說的多有味!

因為,東和西正好相反,南和北也正好相反.........

但是,想想看,你的「愛」,哪裡有問題了?為什麼上不了天堂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