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好人難做

好人難做

好人難做

有一回,我在田間巡視的時候,剛好看到一隻狗掉落在水渠中,這個水渠有些深度,這狗是上不來的。因此我就靠近水渠,然後告訴狗狗說:「狗狗過來,我救你上來!」

結果這隻狗不但沒有游過來,還在水中對我狂吠,然後游向另一方去了。

又有一回,我在田野間散步,看到一隻鳥被獵人的陷阱套住了,我就過去為牠把套繩解開,結果,那鳥兒還咬我一口............

所以說,畜生就是畜生,搞不清楚好壞。

但有時,人類也會犯同樣的錯誤,有時,我想要幫助某個人,但卻惹得這個人不高興。我要幫他,他還以為我在損他呢!!

所以說,好人難做啊.......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