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怪老師--又是難忘的童年

怪老師--又是難忘的童年

 

小時候(四十年前)我是住在鄉下,讀的當然也是鄉下小學,當時的小學叫「國民學校」。

當時有個女老師,由於管不動我們這一班,所以就氣哭了。結果,她就跑去向她的男友告狀(她男友也是同校的老師)。後來她男友來到我們教室,叫所有男生通通排隊站在講台前,然後每個人挨他兩個球棒打屁股。(這混蛋男老師竟然用我們的屁屁當揮棒練習,女生才看到就嚇哭了,所以逃過一劫。

 

 

又有一回,學校的一位女老師,向大家宣佈說:「學校說我們要買帽子,每頂帽子是七元,明天開始大家都帶七元來交.......」

當大家都交完了七元之後,雖然相隔很久,但仍然沒有看到帽子。但是,這女老師卻又重複上面那一段話,又要大家交錢。〈她把學生當是智障

 

 

又有一回,學校發書本,她(和上面同一個女老師)說:「這本書是二元,明天開始大家要交錢....」

隔天,這位女老師,一面點名,一面收錢。

當點到我的名字時,她突然說:「喔對喔!你昨天交了....」

其實不是我昨天有交錢,而是這書本根本是免費的(她知道我特殊,不敢向我收錢。

 

備註﹔獲取不義之財,必有破財運。

更多阿土博童年故事,請看〈故事全文〉

 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