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颱風的啟示

颱風的啟示

最近接二連三來兩個颱風,先來的卡玫基帶來豐沛的雨量,造成台灣中部地區淹水,也由於氣象局的預報失準,而使隨後而來的鳳凰颱風來臨前,氣象局不敢掉以輕心的追蹤動向,以備做精準的預報。此外,怕挨罵的總統馬英九,由於卡玫基的前車之鑑,使得馬英九這次四處巡視防颱狀況,唯恐災情發生時,被人辱罵。當氣象局預報這個輕度颱風可能轉為中度颱風後,緊張過度的行政院長劉兆玄,則說這個中度颱風可能轉為強度颱風。

自從卡玫基的經驗後,民眾更戰戰兢兢的迎接這個鳳凰颱風,沙包堆的一牆比一牆高。這時,我告訴朋友,這次的颱風不會有大災情,而且,若是大颱風則會轉為小颱風,若是小颱風則會轉為無颱風或颱風轉向。

為什麼呢?因為全國上上下下都戰戰兢兢的防備這個颱風之故!

為什麼這樣就會令颱風改變呢?因為眾人的集體心念作用之故!

這就是所謂的心念的作用了。

反之,若全國人民都漫不經心,都很懈怠的話,那小颱風也會變大,災情也會比預期來的嚴重!為何呢?因為眾人心念和颱風有感應之故。

以下三點,是各位在未來可以自己去驗證的:

1. 當全國之人對於颱風有警戒心,則災情或颱風大者可化小,反之則變嚴重。

2. 當災情在哪個縣市最嚴重,代表此縣市的官員是當前最懈怠與貪腐的官員。
(聯合新聞網 | 國內要聞 | 河川局長涉貪案 | 許哲彥包雙奶、喝花酒 廠商埋單 )
(河川局長「貪」出豆腐渣工程)
(檢調:敢吃敢喝敢玩 真可惡)

3. 當颱風的風力越強時,則伴隨而來雨量反而小。當颱風強度越小時,則雨量反而多。

相關文章

(2008/07/29發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