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

我們改造了地球

我們改造了地球

我們改造了地球

在宇宙中的各個星球中,地球,是個很有特色,也很特殊的星球。每個有人居住的星球,人的壽命幾乎都是定數,只有地球人的壽命是個變數。

地球人的壽命是在八萬四千歲到十歲之間來回。為什麼地球人的壽命有這麼大的變化呢?地球人宿命上的人壽是多少呢?

每個星球的層次不同,但卻有個定數的變化,以壽命來說的話。北俱盧洲人的壽命是一千歲,東勝身洲人的壽命是二百五十歲,西牛貨洲人的壽命是五百歲。那地球人原始宿命的壽命是多少歲呢?

以上的星球人壽,都是倍數差距,那地球原始壽命應該是二千?還是一百二十五歲呢?

地球人的原始壽命應該是一百二十五歲。

那為何地球人的壽命會變成八萬四千歲到十歲之間來回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主要是修行人都喜歡投胎到地球來。因為在人壽一百二十五歲這樣低的人壽世界中修行,逆境比較多,而在這種環境中修行,成就比較快。所以喜歡走修行的人,都來地球投胎了。而修行人集中到地球後,就改變了地球人的宿命了。

這也可以說,改造命運的過程有可能命運更糟一些,但是整體結果,正面的效應大大的超過負面效應了。

當地球人壽命不同時,也代表地球人的素質之高低。當人壽越低的時候,那不用說,地球人的素質必然低落。而這個素質的評鑑,是從哪裡觀察呢?那就是看人性有多少「我執」。我執的強弱,造就了人性各種素質的高低。(什麼是我執?什麼是無我

這也可以說,人壽也相當於人性有多少「我執」的指數了。

當人壽五百歲以上,地球開始變革,邁向天堂。當地球人壽是一千歲以上時,地球就成為道地的天堂世界了。

這也可以說,未來的地球也是會變成天堂的。因為人性的修行,我執的下降,而改造了地球的全體磁場了。而那時候的你,是否地球的一員,那就看你曾經付出多少努力於修行而定了。(人心與國土的關係

人壽與男女制度和果位狀況表

平均人壽

男女制度

果位

人性狀況

100歲以下

以一夫一妻為主,少數地區才有一夫多妻,或者暗地進行一夫多妻。
此乃這個時代的眾生,「我執」較重之緣故。

約一成人口有初果以上境界。
主要初果人口則在白人地區。
黃種人的初果人口約3%。

人的性慾或愛情需求,常常不滿足或是壓抑。這是受到社會制度與人性道德的束縛之故。而這些規範也是因為人性「我執」下誕生的。

100--500歲

一夫多妻與一夫一妻制度併行。

約三成人口有初果以上境界

人壽二百歲以上,沒有妓女院。

人壽三百歲以上,沒有婚姻訴訟案件。

人壽四百歲以上,沒有愛情糾紛困擾。

500-1000歲

以一夫多妻為主。
但有更多男人沒有結婚。

約五成人口有初果以上境界

由於性愛自由,對於一夫多妻視為平凡。而女人也有一妻多夫。

1000歲以上

沒有結婚制度,性愛自由,如同天界或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1)
此乃人性有「無我性格」之故。

約八成人口有初果以上境界

人間已經是天堂。生活著重在學習,而非享樂。

一萬歲

人的性慾很淡。做愛的人,通常是負責生育的人。

200歲以上人口,都是初果以上者。

地球由「凡聖同居土」變成「聖人之地」

四萬歲

由生活表現落後的人,負責做愛以生育下一代(譬如人緣最少的人)

 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