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當2012年世界末日之說傳起時


 

當2012年世界末日之說傳起時

最近又謠傳起,2012年要世界末日了,網路上知識網也一大堆人問這個問題…………

有關這個問題,阿土博是這樣說的:

1999年之前,全世界謠傳要世界末日,而且謠傳了許多年,我從二十多歲時就聽到這個謠傳了,當時我算了一下,到時候1999年我是40歲,然後就這樣等著……等著…….,就在1999的前一年,新的地球地圖也出籠了,這是宣稱已經多次預言準確的某預言家之傑作(從國外傳來的資料),這是毀滅後的地球地圖,哇!看了觸目驚心!板塊都不一樣了………,有的陸地變成海洋了………

終於這一年等到了,結果如何,這不用我解釋了吧。這個預言是從基督教傳出來的世界末日。(只是現在他們都不承認了,當年的基督教還喜歡在電線杆上貼著「世界末日到了」的標語)

現在又謠傳2012年世界末日,這是從馬雅文化中傳出來的。而此預言滴水禪舍主人也預言這個預言還是個「大槓龜預言」。(到時候看頂頂大名的馬雅準,還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準)

雖然世界末日還沒到,但是,地球的大大小小災難年年都有,而這些災難也隨時會發生在你的周圍。

這次的世界末日之說,大家這樣謠傳,其實是被電影的宣傳產生的。(你因此產生恐懼感,這也代表你被電影污染了。也建議你不要看這場電影,以免惡夢連床………)

人類的災難每年都有,就如佛經說的「三界如火宅」就是這樣,只要你注意全世界的新聞,每年地球上都有可怕的大災難,這是你要防備的,但是真正的世界末日還不會到。

而下一個災難是什麼災難?規模大小?現在科學家的智慧還沒有能力預言。

若想知道地球的未來,我只相信佛經,只有佛經有最高的智慧,這才是最值得相信的。

佛經的預言如下:

戰爭、瘟疫、飢饉是什麼樣的因果? (真正毀滅人類的,不是外力,而是地球人自己。從佛經內容來看,人類最後是毀於戰爭,那時人類平均壽命只有十歲。)

地球生命的過程

對於地球上的災難這麼多,那我們應該如何因應呢?

在佛經中的《八大人覺經》中:「第一覺悟:世間無常,國土危脆;四大苦空,五陰無我;生滅變異,虛偽無主;心是惡源,形為罪藪。如是觀察,漸離生死。」

意即,要早早覺悟呀,這世間是無常的!要早早上路修行,以便能早早解脫啊!不要等世界末日到了你才修,那就來不及了……..(修行的次第)

若能早早修行,也許你可以躲到極樂世界避難。(如何修行可以往生極樂世界)

這麼多的災難又是如何產生的,請看心念能造化萬象。(說穿了也是人性腐敗的惡果)

 

恐龍是如何滅絕的

地球生命的過程

人道的天堂----北俱盧洲

正確的看待複製人我們將避開一場大劫難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