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自由歡愛的天堂

自由歡愛的天堂

自由歡愛的天堂

提到修行,門路可以說百百種,有人選擇出家,有人在家而修。但是我們知道,現在的出家環境可真嚴苛,由其是當前的台灣,因為有一條「不淫慾」的規約。說實在的,那個男人沒有性慾,但是男人天天累積性慾,但卻「不淫慾」,那這樣的日子怎麼過呀!天天要「忍慾吞聲」這種日子怎麼修行呢!

所以我總想,何不創造個人間天堂,大家都在天堂內修行,不要這樣「忍慾吞聲」這要多好呀!

我們知道,男人和女人是相反的動物,許許多多的事情在男女生理、心理、肢體、反應等等的表現幾乎都是相反的。

譬如說,男女的肢體方面,男人的陽具是突出的,而女人的東西卻是凹下的,你看,這是相反了吧!

又譬如,男人的性慾是來的又急又快,女人的性慾則是慢慢的來。

又譬如,男人性格傾向理性,女人傾向感性,這又是相反囉。

又譬如,在愛情上,都是男人追女人,女人都是被追的動物,你看又是相反囉。

這些相反的景象,其實非常多,只要你仔細研究,其實是不勝枚舉。我再舉個例子說:

譬如,談論性事,你說男人愛談?還是女人愛談呢?

其實這要分為兩個階段而說,當處在沒有修行的階段,其實是男人比女人愛談,而女人則「閉思」不便談。

但是修行之後正好相反,男人不樂談,反而女人愛談。

怎麼會這樣呢?

其實道理也很簡單,因為女人是比較內斂、閉思的動物,在這情懷之下,女人不好意思在聊天中談論性方面的事情。但是幾個男人湊在一起,一不小心就在說性事了。但是修行之後,是相反地,男人不樂說性事,反而女人愛說了。因為男人知道修行是要修掉性慾,性慾越淡越接近解脫,所以不想去騷擾這個敏感神經,所以修行後就不喜歡談論性事了。而女人從原來的保守、被動、閉思不敢多說性事,但是開始修行後,由於心地變得比較開,比較敢,所以過去的壓抑也解開了,所以就敢暢懷的談論性事了。

剛才說:「我要創造天堂」,這要到哪裡去創造呢?這才不簡單唄!

弄個道場建立個天堂制度的男女文化,這不就好了。說到這裡,男人一定「性致勃勃」,好想來這樣的地方修行喔!但是你也要知道,什麼樣的人才能投胎天堂呢?當然是境界比較高的人才能進入天堂囉!所以說,光是「性致」這還進不了天堂。你看,光是我發表了天堂的愛情這文章,有人聽了都會反彈,這怎能到天堂呢?

所以說,若想要進入天堂,就是要有無私的天堂心,這才能進入天堂啊!

說到這裡,將來人間也有個性自由的天堂,許多男人那東西都從六點升到十二點了!但是,只有男人沒有女人,這也不稱為天堂了。但是,那裡去找天堂的女人呢?

現在我要告訴各位,有一種美女,雖然不是從天堂投胎下來的,但是,對於性事是沒有忌諱的。這樣的美女他們都從事什麼樣行業呢?

他們都在拍成人電影……

搞什麼叮咚!美女都跑去拍成人電影?這又是那門子道理啊?這不是太浪費了嗎…….

我告訴各位,這種美女性慾很大,天天都要做愛才能過日子,所以沒辦法供不應求,只好去拍成人電影囉!要不然天天忍慾吞聲,這怎麼受得了。

哇!那這樣的美女應該找來和我們「男女雙修」才對呀!請這些美女來當男女雙修的陪修員,做點功德才對呀!怎麼可以浪費跑去拍色情電影呢?那好吧,要是阿土博有辦「男女雙修營」,我就把他們都找來當陪修義工吧!

現在告訴各位,對於性事「我執」最強的,就是「人」。只要當人當的越久,這個性愛的我執就越強,因為沒有上過天堂,也不知道天堂的快樂嘛!但是,從動物投胎而來的人,對於性愛的我執也是淡的。這可以說,水準最高的和水準更低的物類,性愛的我執都比較淡。

上面提到那些拍成人電影的美女,現在告訴各位,她們幾乎都是從魚類來投胎的。你聽了一定很驚訝吧!

可是從魚類來投胎的人,怎麼會長的這麼漂亮呢?

現在我要問各位,所有動物界中,那種動物的身材曲線最美?

現在告訴各位,那就是魚類的曲線最美、最流線。天天浸泡在水中滋潤,皮膚也很美……

只要你有欣賞的藝術眼光,只要你觀察力敏銳,那你當可以發現這個事實。

但是在此,我們並非要找一群美人魚來道場進住,因為這群美人魚對於修行沒興趣,但是喜歡玩水或玩樂,所以,這只是說給大家開開心罷了。

說到這裡,那我們的天堂要怎麼建立?

這個天堂當然只存在我們這個地球中的一個小角落,當我們走出我們的小地方,那就是我執世界了,也是和我們不相容的世界了。

若想登入這天堂,說實在的,你要有「」程度,或者程度接近「」,要不然你根本住不下去,也進不去。

現在告訴各位,六欲天中從第三層天到第六層天中的人,都是有程度的。

的人對於性愛之事怎麼反應呢?

譬如說,今天你和一個漂亮的密絲小姐做愛,隔天你卻發現密絲小姐又和別的男人去做愛了,那你知道了有何感受?

程度不夠的,那一定跳腳。要不然就會爭風吃醋,結果呢?這天堂待不下去了。因為離太遠了。

或者,當你看到一個美女這麼美,除了你想要和他做愛之外,你也想要把他占有,結果,又淪落我執的窠臼了。這還是我執在作祟啊!

所以說,能否住在天堂,是看一個人道行有多少,要是沒道行,那天堂請你去,你也住不下去。

六欲天中,從最低的四天王天到最高的他化自在天,通通都是性愛自由的天堂,那你也可以自省,為什麼自己上不了天堂?

在此並非鼓勵你上天堂享受性愛,而是你為何上不了天堂?

說穿了不過就是個「我執」在作祟而已。

所以在未來,不管你要到我的天堂來,還是到六欲天的天堂去,那你就是要把「我執」修去。當一個人的我執都修光了,那也就解脫輪迴了。而就是我執破了一部分。而我執已破未斷之前,則是活在天堂。這也可以說,修行解脫的過程,會經過天堂的層次。這也可以說,修行的解脫過程中,會經過快樂的階段。

但有人自命清高,想要解脫輪迴,卻說不要上天堂,嫌天堂太快樂,這種想法是外行的想法,也是好高騖遠。

告訴各位,若你今生開悟了,你的投胎世界是忉利天。所以說,若想解脫六道輪迴,經過六欲天這是免不了的。

既然「我執」是解脫的關鍵,那「我執」又是如何自覺?

那就是人的心中都會有個「我的」這種意念,當你和一個美女做愛,一次、二次甚至三次,那就會累積「我的」這種意念,結果就會「我執」越來越強。除非你保持理性或智慧。你知道這美女原來就不是「我的」。

所以,在天堂中,當你和美女做愛,自始自終你都要知道,這個美女原來就非我的。

這在生活中,你也可以這樣自省。辦公室的座椅,你天天坐用,當有一天別人拿去坐的時候,你也許不高興了。因為你覺得這椅子「原來」是「我的」。要是你能無私、無我,那椅子給別人坐了,那也沒什麼,若要坐,那就再找一張來坐也就沒事了,也用不著生氣。

我執的發生,也許天天在你的生活周圍發生,但是你發覺這個「無明」了嗎?

OK!大家好好修行,以便將來阿土博應徵住眾的時候,你已經了,那才可以到我們的天堂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