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

地球生命的過程

沒有標題

 


1.在二十九個小劫時間之前,地球開始生成,並經歷二十小劫的時間(每一小劫為一千六百多萬年)。

2.在九小劫之前,地球開始可以住人。當時光音天人降臨地球,成為地球最早的人類。

增一阿含經卷三十四載,劫初之時,光音天的人,至此世間吃了地球上的食物,食量少者,其身體不重,且不失神足,所以還能於虛空飛行;但是食太多地球食物者,其身體變重,終於失去神足通,以致不能重返天上。故在此地球定居而成為地球最初的人類。

光音天:色界天之一。即第二禪之第三天,位於無量光天之上,少淨天之下。此界眾生無有音聲,而由定心所發之光明,以替代語言傳達彼此之意,故稱光音天。

3.在本住劫第九劫減劫,人壽平均百歲時,釋迦牟尼佛誕生,這是本住劫的第四尊佛。

4.現在,人壽平均七十多歲,但人壽平均每百年減少一歲,會減到平均壽命十歲。

5.在人壽平均三十歲時(還有四千多年),地球發生飢饉災,並經歷七年七個月又七天之久。

6. 在人壽平均二十歲時(還有五千多年),地球發生疾疫災(即各種傳染性瘟疫),並經歷七個月又七天之久。

7.在人壽平均十歲時(還有六千多年),地球發生刀兵災(即戰爭),並經歷七天之久而結束。至此之後,人性開始覺悟而漸善,因此平均人壽每百年增加一歲,一直增加人壽八萬四千歲。(以上小三災在每個小劫之末都會發生)

8.在第十小劫減劫人壽平均八萬歲時,彌勒佛誕生,這也是本住劫第五尊佛。

9.在第二十小劫,人壽增到八萬四千歲時,本星球結束可以住人的歷史,地球進入毀壞階段,並經二十小劫時間,整個星球完全消失。

10.又經二十小劫,處於沒有地球階段。

11.又經二十小劫,一個新的星球又誕生了。

以上是本星球的生命歷史,他在成、住、壞、空四個階段週而復始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這四大部洲中(請看:宇宙的結構和外星人 ),南瞻部洲(地球)是個很特殊的地方,因為各洲壽命都是固定,唯有地球人的壽命是在八萬四千到十歲中來回。宇宙間各星球的眾生壽命有一定的結構,意即每差一階層,壽命就差一倍。因此,綜合另外三個部洲,推算地球人的壽命應該是125歲,這點和當今科學的研究竟然吻合。

◎而為什麼地球人不走宿命路線,使壽命產生這麼大的差異呢?

這主要是地球是個修行人的寶地,諸佛菩薩都在此誕生,修行人在此精進修行,故而改造了地球人的宿命了。

但是有些劫難還是無法避免的。

◎小三災:(當每個小劫要劫束前將發生的地球災難,這些災難屬於共業,意即團體共同造做的惡業。)

(1)饑饉災,人壽由八萬四千歲,每百年減一歲,減至三十歲時,大旱不雨,草菜不生,世間無量人民饑饉而死。

(2)疾疫災,人壽減至二十歲時,諸病皆起,世間無量人民疾疫而死。

(3)刀兵災,人壽減至十歲時,諸人各起鬥爭,手執草木即成刀杖,互相殘害,世間無量人民死於刀兵.


◎大三災:(當每個大劫結束時將發生的宇宙災難)

(1)火災,壞劫之時,有七日出現,大地須彌山漸漸崩壞,四大海水輾轉消盡,欲界及初禪天皆悉洞燃,無有遺餘。

(2)水災,初禪以下經過七回火災,世界復成,又於壞劫之時,漸降大雨,滴如車軸,更兼地下水輪湧沸上騰,欲界乃至二禪天水皆瀰滿,一切壞滅,如水消鹽。

(3)風災,二禪以下經過七回水災,又經七回火災壞於世間,至世界復成,又於壞劫之時,從下風輪有猛風起,兼以眾生業力盡故,處處生風,欲界乃至三禪天悉皆飄擊,蕩盡無餘。

  

相關文章
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