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迎接未來的男女文化

沒有標題

迎接未來的男女文化

時代在變,人性也在變,各種文化更是在變……

在這多變的世界中,接著要變的則是男女文化,這是被局勢逼著變,到底是要怎麼變呢?

在此則要提早告訴各位的是,未來男女制度的新局勢,這也是你需要提早適應的新制度。

傳統上人們對於婚姻或男女,總是以「一夫一妻」為準,這包括法律的制定也是以此為準。其實,這種法律和觀念,束縛了人們原本幸福的愛情了。

在清朝之前的中國社會,原本就是一夫多妻的,可是不知何時開始,人們把一夫一妻不知不覺得視為只能如此。但是,這樣的概念,卻犧牲了不少的愛情了。

在未來,這個制度將有新的變革,那就是未來的我們,在婚姻上,「一夫多妻」和「一妻多夫」的比率將會增加。而法令當然也會跟著潮流而變。

就在這個制度就要成型之前,各位年輕的你,應該要有個準備。

當愛情是多角戀愛時,你不見得要多選一,而要考慮一選多。

當你同時愛上多個人時,你要考慮通通愛他們,而不要放棄其中一個。

當你遇到對方有小三,或是對方另有異性朋友時,你可不要急著喊退出。

因為,這是「一對多」的男女社會來臨了。

在這一對多的婚姻制度下,要如何生活呢?要如何相處呢?這種愛情如何經營呢?

其實,維持這種制度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心態的問題,也是觀念的問題。但是,觀念是可變的,也是長時間薰習下就能習慣的。

換言之,你要拋開傳統的束縛,不要因為多人的愛情,你就產生負面想法。相反的,當愛情是多人的戀情時,你要有陽光的想法才好。

當你覺得一個人做家事很辛苦時,那兩個人一起做,這應該更輕鬆了吧!工作中有人相陪,這應該更幸福了吧!或者多人輪流而做,那你應該有更多空閒時間了吧!

當妻子們像姊妹時,你應該可以感覺融洽與幸福吧!

換言之,家庭是否和樂,全在於心態的問題。當人性是「我執」的時候,那愛情只要稍有風吹草動,你都忐忑不安。但是,當你在愛情中拋去了自私、自利、我執,那多人的愛情則是溫馨幸福的。

也許,你一時不能接受與認同這個一對多的愛情,但是你可要知道,越是不能接受這種愛情的人,他的愛情運往往就是多人的愛情。換言之,你要是因此而離去的話,那此寂寞的芳心可要孤寂一輩子了。

制度都是因為人性而衍生,因此在未來的人類社會中,雖然身處末法時代,但在這末法中則出現一波的正法昌盛之高潮,而使人類一時出現像天堂般的男女制度。

所以,未來的你,雖然活在同個地球,但是,你是否屬於天堂之人,就看你這個心地有否放大而決定了。

各位有緣的你,莫被狹隘的傳統觀念綁住你了,而要放大自己的私愛為真愛,又放大真愛為大愛,這是樂於向上提升自己的你,可以朝向這目標前進的。

若想活在未來天堂般的世界,這些基本理念是你需要具備的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