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三種陰人的福利

三種陰人的福利

陰陽詩

我說陰,你說陽,陰陽一體莫分張。

你是女,我是男,男女共修聚一房。

有時陰,有時陽,高潮妙感一起當。

若你知,若我明,是陰是陽如明鏡。

善用陰,多用陽,運用得理生妙果。

時間輪,空間轉,如今陰事占上方。

什麼是「陰人」?只要你了解什麼是「陰」,那你就知道什麼是「陰人」了,這在觀音訓詞(6)陰盛陽衰中已經告訴各位了,所以你只要回顧這篇文章就可以懂了。而這個「陰」的意思,其實也是「易經」中所說陰陽的陰。但你要知道,不管是說陰還是說陽,這都只是一種代號而已。所以,你千萬別看到「陰」卻只知道「陰」,而要「聞一知十」去了解陰陽的代號法則才好。

今天這文章則要說說我們的社會萬象,由於政府的政策,所以使得下面這幾種「陰人」可以輕鬆的賺到了一些福利。這說起來,對於「陽人」是不公平,可是這種制度的外表,看起來卻是福利政策。但是只要你思考,你會發現這種政策其實也是有問題在其中的。

其實,也不是什麼問題的問題,而是政府這樣做,其實是另有目的,只是凡俗的百姓不會想那麼多罷了。

但是身為修行者的你,對於政府的每個政策,值得你要廣度思考深度思考,總總思考了,這才能提昇你的智慧啊!

有哪三種陰人,可以輕鬆賺到政府給的福利呢?

1.不想工作的人:政府遲早會有個這樣的政策,只要你找不到工作,那政府就會給你「失業救濟金」,而這個政策一出,那你想想,我也來登記找工作,然後就故意找不到工作,我只要天天閒著,那每個月就救濟金可以過日子了。這些錢雖然不多,也許只有五千元,但是只要省吃儉用,生活簡單,那就可以不用工作一生了。所以,這樣的政策美意雖然叫做「福利政策」,但也釀造了一批難得工作、不想工作、不用工作的人了。

這說起來還真好,若要當修行人的話,最需要這種福利了。不用工作,天天修行就好,反正餓不到肚子。所以我說,這樣的「陰人」還真是有福報哩!


其實前面說過了,這是個陰盛陽衰的年代。所以對於「陰人」或「陰事」都是有利的。相反的,對於「陽人」或「陽事」往往不利。就再個例子好了,假如你結婚了,也乖乖去戶口登記成為正式的夫妻的話,那你就是「陽人」做「陽事」了。但是,假如你婚外情,或者在外面也有小三的話,那老婆就可以告你了。但是反過來說,你只是同居,要是誰有第三者話,誰也告不了誰。結果呢?老實結婚的人,不能偷吃。而沒登記結婚的人,隨時可以換伴侶,卻不會犯法,也不會有「重婚罪」,那你說是不是這個年代是做「陰事」比較有利呢?

這裡不是鼓勵你同居而不結婚,也沒鼓勵你將來要搞偷吃,而是告訴各位,這個年代都是陰人、陰事好做,陽人、陽事難做呀!

2.不耕作的人:現在政府對於農地的管理,若是你沒耕作而申報休耕的話,那政府就給你「休耕獎勵金」,這可真的福了不耕作的人了。而政府這樣做,當然是有其他的企圖的,只是若你不加思考的話,你還以為政府是福國利民哩!你可知政府這個政策在搞什麼鬼嗎?

說穿了也很簡單,當台灣本地農業生產減少了,那農產品就得從進口彌補。而海外農產品進口,除了政府賺點稅收之外,這些大小官員也可以從中撈點油水,那大小官員就吃得油水滿滿,不亦樂乎了。而且農民有休耕獎勵金可領,也是滿臉笑容。但問題是,這些油水缺口誰來補呢?這當然是全體百姓納稅來彌補了。

3.多做愛的人:政府有個政策已經在實施了,那就是獎勵生育,所以只要你多生孩子,那政府就給你補助金。這看起來也是福利政策,但是你想想,台灣還缺人口嗎?人口密度已經擠到全世界第一了,卻還要獎勵生育。而且,現在台灣的人口從中國大陸來的,因為沒有戶籍,所以沒納入人口統計。從東南亞來當外勞的,這些人口也沒有納入統計,台灣的人口老早擠爆表了,但是庸碌的政府,卻看到生育率下降,就鼓勵生育,卻不知道當前台灣人口並非二千三百萬,而是早就二千五百萬了,在這種高人口密度的地方,卻猛力要激勵大家再多生點。你想想看,有哪個先進國家,人口密度是這麼高的。只有落後的孟加拉,人口密度和台灣相當啦!可是愚笨的政府只看生育率排名世界之末,就要猛力提昇生育率。你想想看,為什麼大家都不生孩子呢?不用我多說,你也有自己的答案,因為現在生活壓力大,養育孩子成本高等等因 ,所以大家自然不樂生孩子了,而這種不好生活的環境,這當然是愚蠢政府的經營之成果了。可是笨政府不思考大家不生孩子的原因,就要大家多生孩子。不思考這種高人口密度下,有多少問題滋生。這種沒腦袋的政府,只是光領薪水卻沒眼光,所以大家就倒楣囉!反正陰盛陽衰的年代,就是笨蛋當官,所以也沒法度。但是,你只要多多做愛,那就有好康的啦!只是,你別急著跑去做愛,你的子彈還得省省,我們後面還有用途呢!

不知各位,以上三種陰人,你是其中哪一種?

現在告訴各位,我阿土博呢,以上三種人都是啦!我是個不用工作也可以過日子的人,也是個不用耕種就有錢領的人,我也是個靠做愛過日子的人。但你別以為我天生淫種啊!而是我要鼓勵大家多多做愛,但是不用辛苦生孩子啦!因為這種陰盛陽衰的年代,連修行都要搞陰的,那成就才快啦!所以,這種末法年代,顛倒的年代,男女雙修反而快速出頭天。而那些老實修行反而爬的慢,這都是時空背景的不同,而產生的效應啦!

另外,若妳不想得婦女腫瘤,那你就當壞女人比較快樂啦!而且不會有這些腫瘤啦!反正這個年頭就是這樣,顛倒的事情很多就是了。但是,在此沒要你幹壞事喔!你可別因此亂搞陰事才好。

而這種陰陽之理,就是宇宙間、人間的「易理」。這個「易經」已經流傳於人間將近三千年了,可是懂的沒幾個,會應用的更沒幾個,大家只是拿來當卜卦,但是都不會應用。其實,易經之理,就是「空」的原理啦!


「春」的笑話

性愛的意識形態

「空」是很平凡的道理(1)

什麼是我執?

什麼是無我?

什麼是無分別心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