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水鬼會抓替身嗎

◆水鬼會抓替身嗎

◆水鬼會抓替身嗎

 

在台灣的七月,一向被視為「鬼月」,因為,這個月意外死的人特別多,尤其是溺水而死的。而這種死法也被視為「鬼出來抓替身」。

在這炎熱七月天,玩水是大家常常選擇的活動,既然玩水的人多,出事的人當然也多了。

 

但並非七月玩水才會危險,玩水的危險是不分季節的,但由於在七月玩水溺斃的人口特別多,因此家長會禁止孩子們在此月去玩水。然而,玩水會溺斃,這是水的問題,而不見得是七月的問題!

換言之,不管哪個月份,當你到水邊玩水的時候,都要注意安全。若是因此出事的話,可別怪罪好兄弟來找替死鬼。因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宿命,鬼是無法找替身而得到超生的。但是惡鬼卻有可能作怪。

一個人會因為「水」而喪命,除了個人不小心外,主要是個人的「業」有關。如果你過去世到今世不是以捕魚為業的,只要個人注意安全就能平安了。而以捕魚為業的人,只能好自為之了。

所謂的找替身,真正的面目其實是這樣的:

若有人冤屈而死、受害而死,那此人必然會很不甘願,若是如此的話,此人就會投胎在鬼道。而投胎成為鬼子後,就會天天去尋找她的冤親債主,這目的就是要報仇罷了。

當找到了冤親之後,這鬼子當然就會用盡方法把對方害死,以達到報仇目的。而一旦報仇成功了,此鬼就安心了,甚至就從鬼道而死,然後又去新的地方投胎了。

所以,所謂的找替身而後超生,這並非隨便找個人陷害,而是鬼子找自己的仇人報仇之後,由於甘願了,所以就能繼續他處投胎了。換言之,若心有冤屈極為不甘願的人死後都會投胎在鬼道。

這也可以說,冤屈而死的人,變成鬼之後,常會有靈異現象,.....

若有人死後頻頻出現靈異的,這也代表此人投胎在鬼道。

而這樣的死者則特別需要陽間人士給予超渡,是否能超渡成功的最重要關鍵,就是要讓死者[放下]一切怨仇,若能如此,那就超渡成功了。

 

 

 

 

 

 


以捕魚為業的人容易發生水難

 


溪邊戲水更是好兄弟尋仇的好機會

若能;

不殺生

不害人

那光臨這些場所就無此顧慮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