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

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

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

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

在佛法中,治療腫瘤的方法可以說百百種,而且都有療效。但在世俗中,對於腫瘤療法往往本末倒置,頭痛醫頭,結果越療越大洞,而造成患者更多的傷害。由於世俗人的觀念普遍受到污染,所以難信有更好的療法,也不敢相信治療腫瘤是這麼的簡單與容易。因此,以下這些療法,只要你聽得下去,那你的腫瘤治療就大有希望了。

以佛法治病,不僅沒有副作用,而且診療起來輕鬆又愉快,越療越快樂。這種不用花錢又容易的療法,這在世俗中是找不到的。

過去本格已經發表了一些療法。這是從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,而治療腫瘤:有根本療效的全方位腫瘤治療 其中最重要的是「育」,意即要提升智慧,要建立好的觀念。若能如此,則有療效。接下來要說的則是,以調整個性而治療腫瘤。

腫瘤患者有個與眾不同的個性,這在 你可輕鬆預防腫瘤 這文章中已經說了。簡言之,腫瘤患者就是容易起苦惱,但卻不善於紓解苦惱。而且個性上往往是忍讓,往往是好人一個,往往不敢得罪人。但是,這樣的結果,卻害苦了自己。所以,若人當前有這種性格者,那就罹癌的高危險群。

以下的個性調整,只適合有腫瘤性格的人,尤其已經罹換腫瘤者,更需要這樣去調整自己。(若無此性格者,請勿仿效。)

當你和周邊人有所摩擦時,過去的你一向讓人,即使對方無理,你也不敢反駁而忍讓。今後的你,遇到無理的,你要全力反駁。意即,吵架時要「贏」,不能老是認輸。若剛開始還是會吵輸,但是不要氣餒,下回再加足馬力,一定不要讓人再欺負。

20080505165339

 

人們被傳統觀念束縛,又被過去的教育之高壓教導之下,讓人們心裡活在無理卻又不能吭聲的陰影下。但你要知道,傳統觀念許多都是不健康的。而當今的教育,本質就是在培養一個人乖乖受教,不管對錯都不准反駁的概念。但是,你要知道這是無理的教育,也是反教育。

所以今後的你,要勇敢走出這種心理陰影,這才能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記得,你一定要勇敢地,有決心地去執行改造,這才能治療腫瘤。

若女性有特有婦女腫瘤者,這裡已經說了一些觀念,你一定要看才行:以「愛」治病 壞女人比較快樂

另外,若女性有婦女特有腫瘤者,這裡還有一個療法,但也是要從改造自己個性開始。

當你和老公愛愛時,你要採取主動角色,做一個熱情的快樂女人。要怎麼愛愛,請看:如何與愛人愛愛

切記,一定要真的去做,去改變自己,這才有療效。

以上的療法,針對有腫瘤的人或有腫瘤性格的人使用。

另外,若家人有腫瘤者,或有腫瘤性格者,你不當給人他言語上的打擊,更不該高姿態,這些作為都會讓腫瘤性格者病情惡化。所以,慈悲的你,要是遇到腫瘤性格之人,你當開導他,讓他心情開朗,助其紓解心靈壓力,若能如此,那你也是菩薩了。

好!以上治病方法,請腳踏實地去實踐,只要你肯實踐,那就有療效,而可免除當今不當醫療的折磨。

總之,只要你願意去改造自己的個性,這就是腫瘤的有效療法了。

總結;

 

心情開朗就是腫瘤的解藥。

智慧就是腫瘤的解藥。

勇敢與決心就是腫瘤的解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