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皇后的故事

皇后的故事

皇后的故事

大約在公元2060年的時候,在亞洲中部有個國家,那裡土地富饒,人民安樂,環境優美,物產豐富。治理該國的,是個賢明的國王。

國王將最好的福利,加諸於人民,因此贏得百姓愛戴。國王也常常巡視民間,因此和百姓都很親近。

就在這太平盛世的時候,宮內傳來消息,說皇后得了絕症。

消息傳開,各地名醫擁至,都想幫皇后治病。

但是,鬱悶不樂的皇后,很悲觀的說,沒有聽過得到此病有康復的,所以一一拒絕了各地的名醫。

此時,有名年輕的女人,名為喜櫻,聽到此消息,也趕到皇宮,也希望能幫助皇后治療。

當宮中大臣對皇后的病,議論紛紛的時候,宮中也聚集許多的各地名醫,喜櫻也在大眾行列之中。這時國王走到大眾面前說著,誰要是能治好皇后的病,若是男人治好的,我就給他一個都邑作為酬謝。若是女人治好的,我就請他當第一夫人。

這時喜櫻,就在宮中也聽到這個消息。

就上前向國王說著,報告國王:「皇后的病並非誰可以治好她,只有皇后本身可以治好自己。」

此刻國王聽了甚為驚訝!說著:「那皇后要如何自治呢?」

此時,喜櫻將國王邀到一旁,在耳邊輕聲說著,這個疾病乃是「無明」之病,只要「無明」消除,此病自然康復。

那什麼是「無明」呢?

「就是皇后心中有暗結,只要這個暗結打開,那此病自然痊癒了,不需要打針吃藥。」

國王聽了大表驚喜,竟然有這麼容易方法,而大家卻在四處找藥方。

喜櫻對國王說:「皇后的疾病,只要有人陪伴他,讓他開心,疾病就可以康復。」

國王說:「你說的對,我是沒有天天陪他,甚至很少陪他,雖然我只有這個女人,但是我確實沒空陪她。」

喜櫻說著:「皇后這個病,就是寂寞,缺少愛引起的….

「至於皇后是否寂寞,這個我做國王的,就沒注意到了…...

此刻,國王深覺此女人大有智慧,也覺得皇后一向孤單又沒有侍者,所以就將喜櫻留在宮中做皇后的侍者。

這時,他們倆又來到皇后的寢宮,看著皇后悶悶不樂的神情。

皇后從座椅上站起來說:「我的病,我是不在乎的,我知道得到這種病的人,都難免一死,也沒有聽過有人遇到這種病而康復的。你們就不必為我費心,我遲早也是要離你們遠去的。」

此時,國王說著,你就先別管疾病的事,今後就由喜櫻做你的侍者,就算你會離我們遠去,就讓喜櫻陪你,也算是我多年來沒有照顧你的補償。

喜櫻走到她的身邊說著,皇后夫人,今後由在下陪伴你,有什麼事情請盡管吩咐。

皇后:「那好吧!反正我還剩不久也會離去!你來了也無妨......」

喜櫻說著:「你的疾病,是不用吃藥的。只要心情愉快,那就沒病了。」

皇后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:「這就怪了,為什麼這種怪病,不用吃藥也能康復?」

喜櫻說:「那你說,當肚子餓的時候,要不要吃東西才會飽呢?」

「那當然要吃東西才能解決呀!」

「要是心情不好時,那吃東西就會快樂嗎?」

這時皇后沉思了一下,說著:「許多人心情不好的時候,不是猛吃東西嗎?」

「許多人是這樣沒錯,但你想,心情不好能因為吃吃東西,就因此快樂嗎?」

皇后靜默…...

喜櫻:「若想心情好點,那倒不如有人天天陪你,這能讓你不寂寞。」

就從那天起,喜櫻就和皇后一起生活,成為陪伴皇后的人。

喜櫻經常陪著皇后外出散步、聊天、欣賞風景、傾吐心聲、唱歌…...

皇后有人天天陪他,在國王這邊也感到心安多了,也補償了身為國王者,對於皇后照顧不周的遺憾。

喜櫻善解人意,因此,讓皇后感覺就如來了知心朋友一般。他們的感情逐漸加溫,皇后也從原本的鬱鬱寡歡,漸漸的開朗起來。

三個月之後,就沒有聽到皇后的舊疾復發了。

有一天,喜櫻和皇后很私密的在一起,他們躺在同張床上說著:

「你的疾病是寂寞引起的,是國王沒有陪你引起的…...

「你說的正合我意,忙碌的國王哪能天天陪我呢!」

「其實,你的疾病,已經在康復了……」

這時,皇后自己摸摸自己的乳房,感覺腫塊確實變小了,這時很驚訝的說著:「真的吔!」

「我幫你按摩一下,讓這腫塊能消散的更快。」

自從這天開始,皇后的心情更大不同以往,因為腫瘤變小了,而且有喜櫻天天陪著。

而皇后從過去的鬱鬱寡歡,也開始能閒話家常,有時候也能幽默說話。

又三個月之後,皇后向國王說:「我的疾病已經好了。」

這時,百忙的國王,聽到皇后這麼說,也很驚訝。

說著:「是怎麼治好的。」

「那有治呢?就是喜櫻來陪我,所以就好囉!」

這時,國王感覺喜櫻是否有什麼秘方,就召來問話。

「你是如何讓皇后的病康復的。」

「我說了嘛!這種病看醫生吃藥是沒用的,但是只要心情開朗,那就康復了。」

「心情開朗就沒病,那這個又是什麼病呢?是個鬱悶病吧!」

「你說到重點了,這種病就是鬱鬱寡歡引起的,而女人嘛你也知道,就是要有人陪伴,需要男人的愛,要是這個營養吃的不夠,那就會生這個病。」

國王聽喜櫻這麼說,覺得有幾分道理。而眾多名醫,竟然不知此理。國王說:「你怎麼知道這種病,是心情引起的呢?」

喜櫻說:「因為我是學佛的人,我學了許多的佛理。知道慢性病都是『無明』引起的,都是心情不好引起的,就是這個原理啊!」

一向忙碌的國王,沒有聽過什麼是學佛,也沒聽過『無明』這個字眼,但感覺喜櫻很有智慧,所以,就宣布說:

「你已經把皇后的病治好了,我當履行約定,升你為第一皇后。」

這時一旁的舊皇后聽了也很高興,就向前擁抱著喜櫻,說著:「那好棒喔!你可以天天陪我囉!」

國王說著:「你有學佛,那好,往後你就把所學的,在宮殿裡讓大家學習。」

這時,喜櫻從平民頓時升為第一夫人,心情頓時驚喜,但是又覺得自己身分卑微。就說:「只要能陪伴皇后,我就很高興了,我不打算邀功當第一夫人,請國王讓我維持侍者的身分就好。」

國王說:「這麼多名醫都治不了他的病,而你來了,皇后的病就好了,這是天大的功勞呀!怎麼可以不重賞呢?怎麼可以違背我的諾言呢?」

這時的舊皇后就哄著喜櫻說著:「你就答應嘛!」

喜櫻一再的推辭,但是國王也一再的堅持。

就宣宮人,擇日宣布國王的第一夫人是喜櫻。(澳洲風情(3)遠地的貴人

喜櫻和國王與舊皇后,在過去生到底是什麼關係,而在今生,卻從平民頓升為第一夫人呢?

而當今的國王為何能一夫二妻呢?

原來在前18世的時候,喜櫻和國王本是夫妻。故今生相逢,也是有份好感。

又在前20世的時候,舊皇后和國王也是夫妻。而今生相逢,又成為夫妻也是自然。

又在前26世的時候,喜櫻和舊皇后則是姊妹,一對感情很好的姊妹,而今生喜櫻又讓舊皇后疾病康復,故他們能融和相處。

今生的他們三人又重逢了,因此同時成了國王的兩個妻子了。

其他文章

澳洲風情(3)遠地的貴人
自由性愛的天堂
天堂的愛情
迎接未來的男女文化
菩薩52階位的修行與檢定
修行治百病(2)

以「愛」治病
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
婦女特有腫瘤的治療
無明與慢性病對照表
你可輕鬆預防腫瘤
有根本療效的全方位腫瘤治療
預防癌症從「心」下手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