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為何姻緣還不來?

為何姻緣還不來?

為何姻緣還不來

為何有人想結婚,就是沒有姻緣呢?

為何有人不想結婚,卻姻緣不斷呢?

如果你苦無姻緣的話,這篇文章你就該讀了。

「姻緣」是指結婚的因緣,「姻緣」也是人生命運之一,有否姻緣這和過去世的造做有關。

想要結婚,其實是人們意念中想要得到東西,也許是想要得到愛護、、依賴、物質享用、虛榮、心理與生理的滿足等等,但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如願就是了。而能不能如願則和宿命有關,宿命則和過去生的造業有關。

以下分為四種狀況:

 

  想要結婚,也有姻緣:
 

圖片預覽

 

 

對於想要結婚的人來說,這種情形最好不過了。而這個姻緣也是過去世的結識來的。但這樣的姻緣中,有好的,也有壞的。所謂好的姻緣,那就是來感恩對方而和對方結婚的。但也有不好的姻緣,是對方來討債的,或是來還感情債的。基本上若是來報恩所結的姻緣,較易幸福美滿。而其他類的姻緣,則爭吵更多了。

原則上,你若是常常幫助異性的人,那你的異性緣必定很好。而姻緣、貴人緣也常在異性緣當中。

大體而言,大部分的人都有姻緣,問題只在於姻緣何時來,與姻緣的品質如何。如果你是一個老實做人者,哪你的姻緣必然是好緣為多了。

 

◆ 想要結婚卻無姻緣:

也有人想要結婚,但是苦無機會,這也是果報問題。譬如,一個女人過去世專門陷害或迷騙男人,欺騙男人的感情或金錢,那這個女人就會變的很沒有姻緣了。

當一個女人過去世以從娼為業,像這樣的女人姻緣通常也不好。 而男人若如上述情形,也一樣會沒有姻緣。

此外,個人磁場不好的人,或是形象不好的人,姻緣也不容易來。

若屬於此種狀況者,當事者可以從做人處事開始改變自己,只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,肯施捨奉獻的人,願意幫助別人的人,那你的磁場和姻緣也會改變,甚至能心想事成有姻緣了。

 

◆ 不想結婚卻姻緣不斷:

也有人不想遭惹感情,但是異性緣卻老是上身,總是不能避開異性的干擾。這種情形有多種原因。

譬如,有的人對於異性一向很好,因此討得異性喜歡,但是本身卻不想結婚,那就會變成這樣的情形。換言之,若不想結婚的,就要與異性保持距離,不可有親近的動作,要不然就會有感情困擾。

也有人不想結婚,但是因為虧欠感情債,那姻緣還是會找上門,也因此帶來困擾。

什麼樣的人會有感情債的問題呢?

譬如;有的男子專門欺騙女人的感情,只要騙到上車後,人就開溜了,像這樣的人,就會有感情債的問題。這也是受騙者不甘受騙,要討回公道所產生的果報。

總之,有恩有債的人都會上身,因此,若不想結婚的話,幫助異性時則不能留名留姓,要以無索求的心態助人,也不要貪戀別人的回饋,這才能如願單身生活。

 

◆ 不想結婚,也沒有姻緣:

若人過去世都是獨善其身的模式而生活,少與他人或異性互動,那今世將少姻緣或無姻緣。

不想結婚,剛好也沒有姻緣,像出家人或修女之類的人,就是屬於這種命運。如果出家了,但是姻緣還在,那就出家後就會因為姻緣來臨,而只好還俗結婚了,這也是命運的問題。

此外,也有人這一輩子都沒有想過要結婚,像這樣的人通常是出家人或修女之類來投胎的。這也可以說,過去世從事出家或修女行業的人,會沿襲他的習性,而導致今世沒想到要結婚。因此在生活中,也少和異性互動,那當然姻緣不會來。

但是,不代表過去世從世這些行業,這輩子就不會結婚。也有人過去多世是單身,但今生卻遇到姻緣而結婚了。也有一些人,過去世從事出家或修女,而今世成為晚婚,這就是受過去世的行業影響所致。

以上是姻緣的各種狀況。在傳統上,人們喜歡有姻緣,其實,有姻緣不代表幸福快樂。因為有的人得到姻緣後,就是苦難的開始。

因此建議,姻緣只要隨緣就好,不必刻意祈求,也不必刻意抵擋。

姻緣若不來,這是宿命問題,姻緣若來,也是需要您去接受或償還,因為這通通都是果報現形,是沒有必要與果報過度對抗的。

若想如願單身或結婚,則應調適自己的心念或做人處事,以便能隨意願而生活。

 

◆單身有時是「命」有時是「願」

同樣都是單身,但有的人是因為「命」運所使然,有的人則是意「願」的決定。

以下幾種狀況會令當事者保持單身﹔

那就是過去世的你是修行人、出家人、修女之類,則本世可能晚婚或單身。

此外,知覺性較差的人,也常是單身命。什麼人會知覺性較差呢?譬如從動物道或鬼道來投胎的人,有智障的人,生命能量較弱的人,以上多種人也常是單身命。

在現代,由於人們對於婚姻則更有自己的想法,對於結婚也不再抱持美麗幻想,因此有的人選擇不結婚而生活,而這個意念會加註在心靈深處,即使到了來生,你的意願上仍然不會想結婚,這種情形屬於隨願而單身。除非你自己受不了誘惑,那只好又步入不想走的道路了。

當今的台灣,屬於隨願而單身命的人,似乎有增加趨勢。這是人的意識抬頭,也是覺醒,更應該是創造幸福過程中,會產生的生活革命。

 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想請教您 婚姻遲遲未來會跟房間的地理位置有關系嗎?!
    例如:我的房間的隔壁是神明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不要用匿名回應,以免被刪除。

      請使用伊媚兒發問比較妥當。
      發問時,請提供個人資料。
      ok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