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坦克政府

坦克政府

坦克政府

要說什麼是坦克政府之前,我們要說什麼是坦克車了。

我們知道坦克車是當今動能最大的車子了,一輛坦克只要朝著一棟房子開過去,那就可以直接穿牆而過。所以要是有敵人躲在屋內不出來的話,那你只要坦克開進去,那敵人就沒得躲了。

坦克雖然有這麼大的動能,但是,坦克車的吃油也是天下車子之最,一輛坦克的油箱,幾乎比一般轎車有個一百倍大的容量。也因為它吃油凶,所以油箱不得不這麼大。

但是,坦克車雖然動能這麼大,所有車輛都怕他,但是,坦克也有很脆弱的地方。因為你只要從坦克的底部,丟它一棵手榴彈,但必定會炸到坦克車的油箱,結果油箱引爆,汽油燃燒,毀掉自己的,也還是坦克本身了。

現今的台灣政府就像是坦克車,什麼大工程都能做,也都敢做,管它會耗用多少錢財,只要坦克政府說要做,沒哪樣工程做不了的。

但是,坦克啟動了之後,油水哪裡來?龐大的油水誰要給它油呢?

那當然就是全國百姓了。

原本做工程也沒什麼不好,但是當今的坦克政府並非為了建設國家,也不是為了社會需要而做工程,而是為了吃錢而做工程。因為工程做的越多,能撈的油水就越多,所以就年年都大力做工程,以便年年有油水撈。

一個政府這樣吃錢,但是你知道嗎?

政府是最會欺騙百姓的詐騙集團了,可是單純的百姓,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被蒙在骨裡,甚至還以為自己的政府有多好哩!

所以,不管你是哪個群族,政府的黑暗你必須要知道,而不要傻傻的讓政府擺佈。

另外,我們知道現在台灣的政壇,是藍綠兩黨在輪替,只是,藍與綠風格總是不同的。支持的群眾也是不同性格的人,這可以說,你是哪種性格的人,那你自然支持哪個黨。

這也可以說,你的投票可能跟著感覺走,若是跟著感覺走其實就是跟著意識型態走。但問題是,跟著「意識型態」往往是沒有理智的。

現今的兩黨,你可知道他們有什麼特色呢?

有一黨喜歡偷錢。

有一黨喜歡偷情。

所以,常常看新聞,也許你有個譜。只是這些譜不是五線譜,而是你看不見的地下案情。但是,只要你用用超能力,那兒有偷吃的,粒粒皆清楚。

因此,當選舉到的時候,你要思考,哪個候選人對於國家最有利,然後明智的選舉他。

對於誰會當選,不僅全國百姓關心,這包括上天當然也關心了。因為政府若是腐敗的話,那就全民受苦了。要是全民受苦,那你的內心就會有壓抑,而這個壓抑之苦,甚至你也難以找到紓解管道。

就算有管道,也常常被封鎖,所以大家活得好苦悶喔!

在未來,當你在投票的時候,你就想念著觀音,這時你的心中就會浮現明確的選舉對象。若你能如此,那你就是理智型的選民了。

在此並提醒各位,對於選舉,不要傾向某個色彩的候選人,因為,人會變,政府會變,政黨更會變。好的會變壞,壞的也會變好。尤其當政客執政久了,大權在握的時候,人們就更容易肆無忌憚而腐敗。因此,需要大家正義的心,來選出最優質的政府,那我們才能活得安心啊!

另外,你也不要來問我說要選哪一個,你只要心念觀音,然後再投票那就可以了。當你心念觀音的時候,你就是慈悲的觀音,那就能投下理智的一票了。

將來不管是誰當選,也不管你投的對象有沒有當選,你要知道,這都是上天的安排,你就理智的看待就好。

票選票選誰當選,若是觀音來當選,百姓幸福又安樂。

開票開票誰有票,票箱一開就知曉,一切都是天安排。

歡喜歡喜莫歡喜,傷心傷心莫傷心,平常看待此輸贏。

若人能解此禪意,五萬績效定分曉,藍贏綠贏皆同齊。

看看金門,就知道兩岸的未來...

早在十年之前,就有曙光......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思考.....

以下照片是板主在金門實地拍攝。

當戰車都成了藝術品,你當有樂觀的思考......
當碉堡內遊客也可以自由進出,你當可喜悅的預期......
當營區變成觀光區,你當可懷抱夢想......

當戰區都成了公園,你當可胸懷理想......

當軍事要地成了散步地,你還有什麼想不開......

河山沒有「還」的問題。

只有「和」值得爭取......


金門的沙灘


金門的太湖


金門中山林一景

春天的花園

金門之光

金門的野鳥

金門點滴

解字說義(1)—中文字的智慧

皇后的故事

澳洲風情(1)Joyce 與我

觀音與我(1)愛的使命

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1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