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透視現在(1)----廈門驚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透視現在(1)----廈門驚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有人相,看其相知其內在。

事有事相,觀其相知其內情。

物有物相,察其相知其內質。


(這家葷食餐廳所提供的素食看起來很可口,只是......)

前些日子,我和旅遊團到廈門觀光,當我們在餐廳吃飯的時候,我看著這家葷食餐廳所準備的素食,這五菜一湯看起來,算是這三天所吃的每一餐中比較起來算是最好的了,當我還是這樣想的時候......

在隔壁的的團員傳過話來說:「我們剛吃的炒麵中有蟑螂......」

我問說:「是蟑螂的腳?還是蟑螂的翅膀?」(因為象徵的意義不同)

團員說著:「是一整隻的蟑螂......」(此代表這是整體的問題)

我很好奇這一幕,因為多年來在台灣我是沒遇過,頂多聽過少數案例......

所以就走近這桌看看到底這是什麼樣的蟑螂。

「聽說你們發現了蟑螂?那蟑螂呢?」

「服務生已經收走了…..

「這真可惜,沒有拍到!」

「你要拍的話,這裡還有……

團員又指著一個茶水罐,.......(茶水罐是透明玻璃製的)

我仔細一看,原來茶水中有看似錫箔紙沉在下面……

在這家生意昌隆的餐廳,一次就能爆露兩個不潔事件,這也太令人驚奇了……

這些景象代表的是什麼呢?

事情雖小,但是象徵的意義卻很大,而其所代表的意義,這就留給各位思量吧!

 
(團員正在這餐廳享用驚奇的午餐.........)

 

◆預測未來(2)----誰會當選

◆預測未來(1)--誰會當選

◆探知過去(1)--古名星再世

透視現在(3)----花博指示牌的玄機

透視現在(2)----一碗羹的啟示

透視現在(1)----廈門驚奇

靈異照大解密--雪花圈的秘密

靈異照大解密(1)----怪手的秘密

與我同遊(3)--鼓浪嶼

與我同遊(2)--廈門

與我同遊(1)--華安土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