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Kiss的印記

Kiss的印記

Kiss的印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iss 在西方國家,可以說是很普遍的行為,而在東方世界裡,通常只有愛人間,才有這樣的行為。

在白人的世界裡,Kiss成為禮節的一部分,在異性間,即使一般朋友,也常見Kiss。這可以說,他們之間,只要是朋友,都可以在分手或見面時,來個Kiss,這也是白人世界的一種文化了。

但是,你有沒發現,白人的臉上,總是有許多的斑點,不管這個斑點是不是叫做「雀斑」或叫什麼斑。總之,臉上有這種小瑕疵的人,白人比率總是特別高。

現在,就是要告訴各位,白人的臉上為什麼這麼多雀斑?

這些「雀斑」其實就是「Kiss的印記」。

由於白人喜歡見面時就來個Kiss,不管是不是愛人,反正大家都有默契,所以常常在Kiss,而每次的Kiss,就會在臉上留下印記。只是,這臉上的Kiss印記,這是從過去生累積過來的。

現在,你終於知道白人為什麼臉上容易長雀斑的原因了。

也因為,白人通常從自由性愛的天堂投胎而來的,而天界的人,對於性愛又是自由的,所以,他們很容易就在異性間Kiss了。也由於Kiss太容易了,太頻繁了,所以在臉上留下許多歷史性的印記。

為什麼Kiss多了,就會留下印記呢?

是不是每次Kiss都會留下印記呢?

其實是不一定的。

臉上所以會留下Kiss的印記,這是因為當你在Kiss的時候,你會「貪著這個Kiss」之故。

這也可以說,白人要得到「愛」比較容易,因為大家都很大方,隨時都可能給你一個Kiss性的愛。而當你對於愛有需求的時候,你就會「貪著」這個Kiss了。

那要如何避免這些臉上的印記呢?

當你Kiss異性的時候,若你不會「貪著」,那就不會有印記了。

臉上這些無數的小斑點,每個小點,代表的是一個人。換言之,當你臉上有多少個小斑點,這代表你曾經Kiss過多少的異性,而且,你貪著當時他給你的Kiss之愛。

這也是「相由心生」的一種法則了。

此外,臉上的痣或身上的痣,這也是某種貪著或執著來的。

既然在臉上的小斑點是來自一個小小的性愛之貪著,那生殖器上面的痣,這又是如何呢?

其實原理也是一樣的,生殖器上的小痣,有多少痣,代表你過去生貪著過多少人給你的性愛。亦即,那次的性愛讓你感覺特別的滿足,既然得到如此的滿足,那你可能貪著、留戀了。這一貪著與留戀,那你心中就會一直惦記這歷史性的一刻,這一記憶又貪著,那生殖器的地方,也同樣留下印記了。

那臉上或生殖器上的印記,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呢?

那就是等到你修行解脫了,不再執著性和愛了,那這些印記就會逐漸淡化而消失了。

樂於Kiss,這在解脫道上,是好是壞?

在不同層次的天界中,人對於性愛需求程度是不同的,當層次越高的時候,對於性愛的需求也越淡。這可以說,有的人可以不需要性行為,而只要Kiss就可滿足了,這也是解脫之前的一段過程。

宇宙的結構和外星人這個表中,你就可以看見欲界天的人,他們的性需求程度。進而你可以了解自己的性需求到什麼程度,而後你可以知道自己離解脫有多遠。

若你想要了解自己離解脫有多遠的話,以性需求來衡量,你可以明白自己現在是哪層天的程度,進而了解自己的道業進度。如果你已經開悟了,而且身體健康狀況良好,若你的性慾狀況,只要Kiss就可以滿足的話,那你屬於「夜摩天」程度(初果)了。但是,有的人實施禁慾或是生殖系統不健康者,或有某些慢性病者,則不適合以此方法衡量。

但是,你還要注意一件事,「有性慾不能解脫,若都沒有性慾了,還不代表解脫」。若修行者都沒有性慾了,只代表到了「色界」的程度。而要進入「無色界」,這才是解脫喔!

愛之有道
妥善管理性欲
經濟、長時效、無風險的美容術
天生麗質也是修來的
菩薩也要修好相貌
減肥有方


澳洲風情(12)剎那的愛
自由性愛的天堂
天堂的愛情
迎接未來的男女文化
人道的天堂----北俱盧洲
性愛的意識形態
(5)身體一半男一半女,是怎麼回事?
(6)先天生殖系統毛病為何因?
菩薩52階位的修行與檢定
各種修行法門與適用年級
解脫道果位的檢定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