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H7N9之謎

H7N9之謎

病毒03

最近在中國爆發了所謂的禽流感,像此類的疾病,在佛法上講,通稱為「瘟疫」。

在上次的 2013預言詩--年運 預言中,阿土博已經在詩中提及「瘟災再起沿海州」,果然今年爆發了瘟疫。

而對於這樣的疾病,現代的醫學可以說束手無策,甚至也不知道怎麼預防或治療,甚至是眾說紛紜,不知他的來龍去脈。

現在,就讓阿土博來解開這其中之謎吧!

那些動物體內會有這樣的病毒組織呢?

除了人類之外,這個病毒組織主要發生在雞、豬、鴨身上。那就是說,會得到瘟疫的動物主要以這三種動物為主。

而這次「H7N9」爆發之前後,在中國內地則有多起新聞,都是有關病死豬事件。這就是說,這個病死豬和目前的「H7N9」都是屬於同個果報事件。

陸病死豬恐與禽流感有關

拍客:浙江嘉兴病死猪再现,随意抛弃臭气熏天

(這些新聞連結可能因時間久遠而不存在)

這個病毒如何發生在動物體內的?

俗人總是以為這是傳染而來的。其實,那只是同時段有許多動物與人發病了,所以俗人會誤以為這是傳染而來。

其實,瘟疫並非傳染而來。而是誰的體內有某個「瘟疫因子」的,誰就會得瘟疫。或者說,這種疾病是業力感應而來,並非誰傳染給誰的。但是,你也別以為你不會被傳染而大意了預防措施,因為,有的人的命運,介於發病與不發病游離地帶的人,若是靠近災區的話,那就順道發病了。

究竟是什麼樣的「瘟疫因子」而使動物或人發病的呢?

那就是說,過去生中有過共業殺業者,那他的體內就隱藏這個「瘟疫的惡業因子」了。

更明白的說,這種疾病主要發病因子就是「瞋」、「殺」、「恨」的意識而產生的。

這就是說,人類在屠殺動物時,殺者與被殺者都會有瞋意或殺意或恨意留存在意識體中,而這個意識田中的記憶等到時機成熟時,就會使肉體產生病變,而成為瘟疫的病毒了。

這些疾病為何發生在人類和這三種動物身上呢?

各位,你想想看,人類所吃的動物肉中,那些肉吃最多呢?

對中國人而言,就是雞、豬、鴨最多了。

以美國人而言,就是牛被吃的最多了,所以,牛的口蹄疫發生在美國,即是此因了。這也是說,口蹄疫其實也是瘟疫就對了。

這也是告訴你,瘟疫就是宰殺動物來吃的果報。

而被殺的動物,你想想看,他會不會產生瞋意呢?

就算第一次被糊塗殺死的話,但是,常常做動物,也常常都被殺死,如此這樣被殺,就算這動物很笨,迷迷糊糊的話,遲早還是會產生瞋意的。

所以,這些動物體內有瞋意後,當時機成熟了,他的體內的瞋意就演化成病毒而發病了。

至於為什麼人的身上也會有同樣的病毒呢?

其狀況有二:

一、若是這動物後來投胎成人類了,但這個瞋的業力因子還是存在的,除非這瘟疫因子已經發酵完畢或因為時間久遠而淡化了。所以,這些被殺的動物即使做人了,還是會因為這個原因而會有瘟疫機會的。

二、若是過去生中以屠宰為業者,由於常常都在殺,那你想想,他的心情會沒有瞋意嗎?那也是說,當屠夫的話,天天宰殺動物,意識田中儲存殺、瞋的意念是少不了的。也因為如此,所以,過去生以宰殺為業的屠夫,這也是瘟疫的罹患者了。

這也可以說,殺者與被殺者,體內都可能存在瘟疫的因子。

從這個道理,那我們可以明白,爆發同次瘟疫的動物與人類,他們就是過去生中,殺業事件的雙方。

再從這個道理而理解這也是告訴你,若你不是那個殺業中的成員,那你是不會得到這個瘟疫的。

那何時會爆發各類型的瘟疫呢?這個發病的時間是如何決定的?

由於人類過去的殺業很多,所以,非常多的殺業果報在未來都會陸續爆發瘟疫。

另外,發病的時間,以近世的殺業之業力最強,而距離殺業時間越久遠的,這些業力也逐漸轉弱。

殺業的業力會轉弱,除了時間會淡化這個眾生意識體內的瞋意之外,每次果報發生了,也會淡化眾生意識體內的殺意。

如果一個殺業事件是發生在某個年份中的陰曆七月的話,那未來每隔十二年的七月,這個果報就來了。這個十二年是個大約或平均的時間。

但是,十二年只是一個最小的循環週期,六十年則是一個更大的循環週期。這也是說,一個殺業事件,每隔約六十年會併發一次更加嚴重的瘟疫。

而下次的瘟疫小流行還多久呢?

大約還十五年。

正當瘟疫發生時,研究者也不斷要尋找病源,但是,也因此冤枉了無數的動物。有人誤以為是某個動物是傳染源,所以就把他們集體殺死了,這樣的作法,只是增加罪惡,同時又醞釀了未來的瘟疫更嚴重罷了。

那就是說,這些瘟疫都不是傳染來的,而是感應來的。只要誰的體內有「殺業的業力因子」的,誰就是瘟疫的高危險群。

這也是說,有這種瘟疫因子的人,即使穿著隔離衣,防護措施做得很周全,那照常會發病的。因為,病毒是從自己體內產生的呀!而不是外來的。但是,若有人爆發瘟疫了,那他排泄出來的病毒會不會傳染呀?

如果過去那些殺業你沒份的話,那當有人瘟疫發病傳染給你時,病毒進入你的體內,則不會繼續繁衍病毒。這就是說,要是病毒傳給無關的你,那結果你就是一個小感冒然後會自己痊癒。而病毒不會繼續繁衍而使你喪命。或者說,當這些病毒進入你體內之後,由於你的慈悲心,這個病毒就會自己死掉了。

若體內有這些瘟疫因子的人那要怎麼辦呀?

只要你能誠心懺悔不殺,懷著慈悲心,那就能洗清這些瘟疫因子了。

這也是說,若真修行人,在修行之初,若是有誠心懺悔的,那你就免疫了。

反之,俗人不修行,也不知道要懺悔,那就「囃勒等」吧!

哪也許你要問,那發病的人,若激起慈悲心 ,可否達到治病的功效呢?

理論上是可以的。但是,過去沒有慈悲心的人,又如何能頓時激起慈悲呢?

慈悲心往往是長時間培養而來的,所以一般人要頓時升起慈悲這是有困難的。

或者,你要是能製造狀況,以讓患者升起慈悲情懷,這也是讓患者激起慈悲的方法。

總言之,若瘟疫患者能頓時產生慈悲心,這就是解藥,只是,一般人無此情懷,甚至這個道理也聽不下的,所以在實際狀況上,不容易因此而得到療效的。

或者說,為了自己能治病而發慈悲心,這個慈悲還不是真慈悲,所以實際在實施上有困難的。

慈悲心就是一種利他之心,若要俗人有這種情懷,這需要修行的。總之,有慈悲心、戒殺心的人,是不會得瘟疫的。

另外也許你要問,那吃這些動物肉的人,會不會發病呀?

那要看你個人意識體內有多少「瞋、殺、恨的因子」而決定囉!

若是吃肉的話,其實會吸收肉內的能量,因此,這動物體內具有瞋意、殺意、恨意的,若你常吃的話,這也是在吸收那個壞的因子了。所以,吃得越多,那瞋意的負面能量就累積越多了,那也是在累積瘟疫因子了。

反之,若你是修慈悲的人,這是在化解瞋意了,也等於在化解自己意識體內的瞋意或瘟疫因子了。

所以,你要是有吃肉的話,那不要忘了,慈悲心就是你的解藥了。

這也是說,有慈悲心的人,不會得到瘟疫的。而深層意識瞋意重的人,則是罹患瘟疫的高危險群。

各位親愛的網友們,這個瘟疫因子是從眾生自己體內產生的,而非誰傳染給你的,但是,只要你勤於修行,知道懺悔,知道要有慈悲心,那你就是免疫者了。

最好的瘟疫療法是慈悲不殺,而非靠醫藥。

其他文章

戰爭、瘟疫、飢饉是什麼樣的因果?

地球生命的過程

「空」是很平凡的道理(1)

淺層意識/深層意識

持守五戒的好處

消業障的方法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