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妥善管理性欲

妥善管理性欲

妥善管理性欲

未高潮的豆娘

愛欲,是生命繁衍的根本,不管是高等動物,或是低層次的生命體,即使未經教導,先天都有愛欲之本能。但由於人類的道德觀念,或是修行者之觀念,或是個人習氣之不同,每個人對於愛欲之觀感也不同。因此造成有人多淫慾,有人少淫慾或是不淫慾。但也因為淫慾過多或過少,而衍生一些缺少。

◇淫慾過多的缺失

1)精神不振,四肢無力。精氣散失,神魂迷糊

2)記憶減退,思考力差

3)未老先衰,頭髮先白

4)性慾感受鈍化,失去性愛的快感

5)男者陽萎,女者唇口受損

6)性慾過多、過強,心靈無法安住,有礙解脫。容易投胎成蛇、鹿、羊。或成為「種動物」(讓人類配種用的動物)。

淫慾若是再過盛,則演變成邪淫,則有這些過失:

◆(5)身體一半男一半女,是怎麼回事?

◆(6)先天生殖系統毛病為何因?

要降低淫慾心請看:要如何減少淫慾心? ◆以按摩淡化愛欲

◇淫慾過少的缺失

人,屬於節慾的觀念,但並非不淫慾或是少慾就是好。若是淫慾過少也會有以下缺失。

1)夜難眠或多夢

2)雜更多,心靈不安

3)忍欲造成心靈壓抑,容易夢。(夢中身體不能動彈之類的夢境

4脾氣不好,心情浮躁

5)心跳變慢

徒受到「不邪淫」戒的影響,對於性慾常常不敢動彈,害怕犯了戒。其實,此戒主要在維持家庭和諧與避免未來世生殖系統出問題而制定,但是,這是違犯上項(5)、(6)過失者,才會有這種惡果,所以一般人不會。要如何拿捏可否做愛請看:愛之有道

◇不喜歡作愛或排斥作愛的缺失

1)生殖器感受遲鈍,做愛失去快感。(以按摩生殖器改善。◆黑糖治病)

2)容易中風。(◆中風療法)

3)手腳僵硬

以按摩協助改善此種心理;

1)按摩手腳指頭:按摩時將指頭往外推抓並且按摩指根處

2)扣壓指甲邊: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甲,扣壓每隻手指的指甲邊。(此有強化生殖器機能之作用

3)耳垂按摩:先以食指插住耳孔,而後大拇指、中指一起掐住耳垂,而後將耳垂提高拉著

◇夫妻性愛品質不佳或性愛挫折之缺失

在吾人社會中,做愛時草率了之大有人在,或者,光是自己享受,卻不懂得利益對方以讓對方感到爽快,缺少這種利他的夫妻關係,也容易造成另一伴的疾病。換言之,當你的另一伴有以下疾病時,你也有一半責任。

若是性愛品質不佳時;

男人容易攝護腺肥大、攝護腺癌。

女人容易乳癌、卵巢癌、子宮頸癌。

改善作愛品質請看:如何與愛人愛愛

了解性愛的重要請看:◆以「愛」治病

 

◇性冷感的治療

有的人之性冷感現象,除了觀念或個性上的問題外,有的人是因為在過去性愛上曾經受傷或嚴重挫折,或是受過性暴力之傷害,而導致對於性事畏懼。此種的心靈傷痕,需要心理療養與自我轉變念頭。

另外,也可以用按摩方式,協助改善過去的傷痕記憶,以恢復正常的性感。

1)按摩頭頂:以雙手手指,在頭頂上旋轉按摩。

2)按摩大腿:在大腿上來回撫按整個大腿上面。

3)指刮大腿:在大腿上的正中央,以四隻手指原地刮搔。

以上做愛觀念,請以理性觀之,不要被觀念、個性、習氣而影響你的正常釋放,以維護自己身心的健康。

更多相關知識請看:

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

壞女人比較快樂

做愛完畢不必負責的世界

女性生理痛的治療

張相片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