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爛桃花運是怎麼來的?

沒有標題

◆爛桃花運是怎麼來的?

為什麼有人有爛桃花運?有的人則沒有呢?

這是宿命因素嗎?

在算命學上,雖然可以預知一個人是否有桃花運、爛桃花運。但是,相命學上通常不講這些運勢發生的原因。

是否有爛桃花,這不是宿命因素!而是個人性格因素為主要問題所在。

不管桃花運的有無,或是爛桃花的有無,都和個性息息相關。

桃花運何時來?

當你對於異性產生渴望時,你為了贏得異性的注目,很自然地你會注重打扮,以吸引異性的接近。大部分的人在此種情形下,自然會有桃花運。但是,這只是桃花運,不代表是夫妻運。

如果你的生活圈子很小,哪和異性相逢的機會就不多了,這樣的話就難以有桃花。

有的人先天容貌上,讓人看了會厭惡,或是言行令人噁心,這樣的人也難有桃花。而相反的,容貌過於嬌媚,個性過於輕浮隨便,舉止涵養不好,這樣的人若生活在異性很多的地方,那肯定會有一大堆爛桃花。

所謂的爛逃花,那就是這個異性是為了一時的滿足而來的,而非真正和你做朋友,或選擇夫妻的。以男人而言,若本身條件好,又有錢,若是隨便和女人交往的話,那就會有爛桃花。意即招來二奶性格的女人。

女人若是天天花枝招展,也很隨便沒有原則的話,那就會惹來爛桃花。意即,惹來虛情假義的男人。

◆什麼是二奶性格?

那就是只要有吃喝,有許多錢可以花用,就能達到滿足的女人,而這樣的女人善於演戲,為了贏得男人的喜愛,會不斷的討好、巴結、撒嬌於男人,而使男人心理感到尊榮。而男人在此刻,就願意掏出自己口袋的鈔票,以作為回饋之禮。

既然二奶是為鈔票而來,當他賺飽了口袋,或是發現你沒錢啦,那二奶肯定要走人啦!

在中國大陸,據說一個二奶通常被好幾個男人包養。這說來並不驚奇,因為這種女人和男人同居的目的並非為了「愛」,也不是要找老公,而是為了鈔票啊!

危險的女人

什麼是男人的危險女人呢?

那就是此女人是為錢、為榮華富貴、為面子、為麻雀變鳳凰而來靠近你的,若你是喜歡撒嬌女人的男人,那就是危險訊號,因為二奶最容易把到你。除非你沒料,二奶當然不追你了。

為什麼說此等女人是男人的危險所在呢?因為此等女人,只有私心、佔有慾,而沒有寬心、愛心可言。你若不能讓他揮霍時,不能滿足他的虛榮心時,他就會離你遠去了。這也可以說,二奶性格的女人,雖然有討好男人的本領,容貌中等以上,但卻如刀口上的蜂蜜。喜歡這種女人的男人是時有可見的。

危險的男人

女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喜歡聽取花言巧語,因此,此等女人容易結交上能言善道的男人,但是這是危險訊號。因為此等男人花言巧語的目的並非為了「愛」,而是為了「性」而已。當這種男人達到目的後,自然會拍拍屁股走人了。而妳若為他的花言巧語而留戀的話,妳還相信海枯石爛永不變心的話,那就會很痛苦了,這可以說賠了夫人又折兵。愛上這種男人的女人,也是時有可見的。

以上的配對情形,都是爛桃花組合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命理名相解說(2009-09-28補充)

好桃花:對你有助益的異性。

爛桃花:只想在你身上討便宜,卻不負責任的異性。或是和你根本個性不合,條件相差太大,卻和你感情困擾不已的對象。

正桃花:在各種異性緣中,會和你結成夫妻的那一位。桃花緣:意即異性緣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