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

這是不是絕症




這是不是絕症

目前約有四分之一的人,是因為腫瘤而過世的,儘管當前科技進步,醫學發達,但是這個腫瘤人口並沒有減少。

現代人治病的習慣都是找西醫,因為西醫院普遍之故,但老實說,西醫能根治療腫瘤嗎?光看每年四分之一的病人都死於腫瘤,這已經給你很好的證明了。

當人們長腫瘤了,或多次醫療無效之後,則開始尋求名醫名藥,或者開始服用各種補品,或者打聽秘方偏方,但是,因此腫瘤縮小的還是極少又少。

但也有少數人活過醫生的宣判期,但卻少有人研究這些人會何多活好幾年的。若這個人剛好吃某種補藥的話,你會以為這個人就是吃這玩意所以活到現在的。

對於腫瘤的治療,人們把注意力放在有形的這部分,都以為解藥就是靠吃什麼東西治療的。其實,解藥還有無形的解藥,這種解藥不是用嘴巴吃的。

會生什麼疾病,也全非誤吃什麼東西引起的,飲食在慢性疾病上,他只是扮演「助緣」角色而已。意即,飲食只是慢性病(包括腫瘤)的配角而已。

慢性病(包括腫瘤)的病根是什麼?那就是「無明」也!

內心深處藏放太多「無明意念」了,因此肉體跟著生病了。

因此,若要治療腫瘤,別無他法,只有「心法」。

這也可以說,腫瘤就是「心病」引起的,所以要用「心藥」來醫。

在經論浩瀚的佛教中言:「萬法唯心」,這包括腫瘤也不例外,這還是「心」的問題,可是少有人能領略這麼重要的百病之關鍵。

在各大宗教中,其中以佛教最講求修行,而修行又講求「修心」,因為只要把「心」修好了,那就什麼都好了。可是人們聽到修行字眼都逃之夭夭。也因此讓自己百病纏身,惡運連連,這又要怪誰呢!

「修行的首要重點就是要除去內心的無明」,因為「無明就是百病之根源」,換言之,只要能維持內心清淨,那就沒病活到老。

因此,若要治療腫瘤的話,那就是要除去內心藏放已久的各種無明意念。當你願意這樣做,那腫瘤就不是絕症了。

也因為大多數人都不修行,所以大多數人都死於腫瘤和慢性病,而這樣的死是很苦的,因為要長年和病魔搏鬥,而鬥到最後還是輸了。

修行除去無明,就是治療腫瘤,可是你願意面對嗎??

修行的好處還不止治病,難道你不願意嗎?

修行本身就可以改運,難道你不喜歡嗎?

每天那麼多人都想改運,但卻使用無效的方法或枝末方法,但就不知道用「根本法」,而使力賣命花了許多精神和金錢,結果命運還是依舊不如人願,這要怪誰呢!!

佛陀的教育已經為眾生所需而準備好了一切,也等著有緣人來享用,這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!!

 

健康飲食的學問

你可輕鬆預防腫瘤

有根本療效的全方位腫瘤治療

最好的腫瘤療法不必花錢

癌症來自心病

修行治百病

高血壓根本療法

心臟病妙方

業障病怎麼醫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