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

女人不必硬撐

女人不必硬撐

女人不必硬撐

『胸部不是女人的唯一,別忘了妳還有內在美,這才是女人一輩子都不退色的美。』

現在商人很會賺女人的錢,從整容、瘦身到全身上下等等,不知道從女人口袋賺走多少的鈔票,而且女人在這方面的花費可以說很大方,這除了花費不少冤枉錢之外,也不知花了多少的時間,其實這些金錢和時間,所花費都是可以省下的。因為這些花費就算有效的話,也只是短時效而已。

胸部小何必硬撐,就算這些胸罩能迷騙到男人,但是有一天妳還是會「曝光」,到時候要怎麼收場呢?

姿色只能迷惑好色的男人,誰能保證自己的美貌不會老化,就算外貌能贏得他的芳心,當人老的時候怎麼辦呢?

外貌長相與是否幸福是兩回事,但妳真正要的是什麼呢?

美麗的外表可以贏得更多男人的追求,表面上好像是好事,但是暗地裡卻是一樁壞事,因為心存不良的男人,也會想辦法追到你,這麼多的追求者,妳根本不知道那一個是「人」,那一個是「狼」。

辛苦的在外相上巧妝自己的結果,換來的通常不是妳想要的。其實女人有許多先天上的優點可以發揮,譬如愛心、細心等,其實女人內在的優點也正是男人最缺乏的東西。

女人,應該用妳的內在美來贏得幸福,這才是一個不會退色的美。會因內在美而追求妳的人,他將愛妳一輩子;因為外貌美麗而愛妳的人,愛的時效是短暫的。

以前的人說:「七年之癢」,後來時代進步了,變成「三年之癢」,其實這是現代女人更會巧妝自己,男人越來越在乎外貌,所換來的結果。妳要是能以內在美取勝的話,包他一輩子也「癢」不起來。

內在美可以不斷的提升,但是外在美卻越來越老化,花時間和金錢在身體上下功夫是很划不來的。

如果妳覺得自己內在不夠美的話,隨時可以培養,不但不用花半毛錢,而且可以真正為妳換來幸福。

相關文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