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拜狐仙

拜狐仙
拜狐仙
 
 

據說,台北有一間狐仙廟,相傳,某些演藝人員,或特種行業的人,喜歡光臨這種廟。

拜這種廟的用意在於增加自己人緣,讓自已更有吸引力,以能贏得更多的商機。其實,真正的用意則是增加「性」的吸引力。據說光顧此廟的人,除了特種行業的人外,但也有太太們,因為老公在大陸,怕他會包二奶,所以也來請回「媚符」恭拜。這是人們恭拜狐仙的用意。

其實,用這種方法以贏得男人的喜愛,這只是「短線」的做法而已。一個人若要異性緣好,只要從個人的修為做起,自然能討得異性的喜愛了,而用不著跑短線。

當你處處會尊重異性,願意為異性著想時,主動奉獻你的服務熱誠時,異性緣自然會很好。

當你常常會說好話,稱讚異性,關懷異性,那你自然異性緣會很好。

在英國,男人稱為「紳士」,所謂的紳士就是會為女性開車門、拉椅子,因此,他們有「Lady fist」的口號。在台灣如果你這樣做,異性緣當然會很好。

以女性而言,妳如果能多些柔情,知道要服侍男人,那男性緣當然會好。

而性吸引力這種容貌,只是換來異性投以色情的眼光而已。

所謂的拜狐仙,到底拜的是狐?還是仙?

其實都不是!

 

依佛經表示,若鬼道眾生是從動物去投胎的,他的長相就會像該樣動物。因此,筆者推斷,此狐仙其實不是狐,也不是仙,而是從狐狸投胎在鬼道的狐狸鬼。但因為她被人祭拜,所以就稱為狐仙了.

老實說,與其拜所謂的狐仙而贏得討人喜愛,到不如把做人處世做好來,自然能贏得好人緣了。

 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