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經濟、長時效、無風險的美容術

經濟、長時效、無風險的美容術

 

經濟、長時效、無風險的美容術

先天愛美的女人,比比皆是,而先天麗質的女人,則比比皆非也。也因此美容、化妝甚至是整容,成為女人必修必做的功課。化妝,即使化妝品不貴,但是花去的時間卻很可貴,更何況化妝品還有副作用。整容即使有效,卻帶著幾分失敗的風險,而這個風險不是哪個女人可以承擔的。這些化妝方法,是非經濟的,而且有副作用或風險的,而且效果也不好的,何不來一個既經濟,又長時效,且無風險的化妝方法呢!

 

接下來要談的是佛教的「美容術」,這是一種免花錢、有長時效、無風險的化妝術!

你可知道為何有人天生麗質嗎?

你可知道「相由心生」的道理嗎?

這個化妝術就是從這個原理而來的。

若在生活中,你能這樣培養,這就是在莊嚴(化妝)自己,同時也是「修行」。

 

◇1.以「歡喜心」待人接物,你的容貌就會好看。

2.經常觀賞美麗的人、事、物,你就會長的端莊。

3.培養才藝、專長,你就會長的有氣質。

4.培養慈悲的情懷,你就會人見人愛。

5.若能「無我」,則眾生愛戴,與人相處有親和力。

 

另外:

◆若想身材高大,待人請用「恭敬心」。(修行也可以增高

◆若想高鼻子,請培養雄心大志或「發大願」。

◆若想手指纖長,請用你的雙手給人物品或施捨。(要如何行善布施

◆若想皮膚白皙,身相好看,請布施衣物。

◆若想說話、唱歌聲音好聽,說話時請修「柔軟語」、「實語」(說實話)、「先語」(與人見面都先開口問候)。

◆若想牙齒潔白無蛀,請多多「說好話」。(說話與牙齒品質的關係

 

以上的修練方法,其效果可以延續到生生世世。

佛教的修行方法有全方位的利益,在此只是略舉少數,若想更多利益,那全心修行,你的福報就生生世世享用不盡了。

 

相關文章

  • 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