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如何來世轉身為男人

性與愛的進化(如何來世轉身為男人)

性與愛的進化(如何來世轉身為男人)

你為何而結婚呢?

12187160918

也許有人會說為了傳宗接代!

但大部分人還是會說為了「愛」。

但是,這個愛有兩個意思;一是你被對方迷上了,此時你會說你愛上了他。或者你對他有個愛她、照顧他的那種心願,若不能這樣滿足,心裡就會有虧欠感、不安感。二是你想從對方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,而這個想要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心理、生理或物質的滿足而已。

也有人喜歡孩子,但不想要結婚,因此就未婚生子了(有幾個演藝明星即是如此)。到底這是因為未婚生子面子掛不住的藉口,還是真的只要孩子而不要老公,這就不知道了。

若真的只要孩子不要老公的話,這仍然是來自「愛」的需求。

也有人既不結婚,也不生孩子,但卻養了寵物,這仍然是為了「愛」的滿足。

rdn_4e55adf15cd79

這也可以說,有伴侶、有孩子、有寵物,通通都可以讓心靈得到同樣的感覺。

愛,是一種需要伴侶陪伴與扶持,需要心理上的歡喜感,需要心理上的安定感、安全感之需求。

為何人類(動物)有此需求呢?

說穿了就是「無明」作祟而已,由於「無明亂竄」所以產生心靈上的不安感,而使眾生需要愛,尤其是心識活動特別活耀的人類。換句話說,人類是非常需要「愛」的動物。

「愛」的需求是屬於「心理性」(無形的需求)的。「性」的需求則屬「物質性」的需求(有形的需求)。在心理與生理之間,大家都知道,女人更重於心理上的愛之需求,而男人則重於生理上的性需求。為何男女有此差異呢?

這是生命進化的問題了!

由於男人的進化比女人更接近解脫,所以心理的需求比女人淡了,但還留有生理需求。若是生理需求也淡了,或是物質需求也淡了,那就更更接近解脫了。

在佛教常說:男人比女人要多修500世,其差異就是在這裡啊!

當妳當女人當久了,妳必然不想當女人了,若是如此的話,這也代表你的進化又邁前一步了。

125695196820R247aK

要如何改造自己,而能讓自己更快轉世當男人呢?

1. 培養生活的獨立性:若是一種依靠男人的心態,那投胎自然是女人。若當一個被依賴者,那男人身機會大增。

2. 培養思想上的理性:若是感性多於理性,易為女人。理性多於感性,易為男人。智慧來自理性,慈悲來自感性。若兩者均衡與兼具,則是最好的,且也更接近菩薩境界。

3. 培養愛人的主動性:若愛情上總是等著他人來愛,喜歡被人哄愛,這當然是女人。若是主動的付出去愛別人、關懷別人,則更像男人。

4. 培養處事的堅強性:若遇事情總顯得很軟弱,不能承擔,那容易是女人。對於逆境或衝擊,能有堅強性,則屬男人。

若女人在生活中能這樣培養自己,那來世就當男人囉!

祝各位女人們成功!幸福!

轉身成功的人啟

201202131718485362

201202131718485361

剛轉身成功為男人者,容易殘留女人的習氣或愛好或相貌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