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血光之災

血光之災

血光之災

有一天,我在使用耕耘機的時候,因為好久沒使用了,所以這天也特別小心的用這機器,就在這天突然地,我的腳被耕耘機的迴轉刀打到腳了,結果趕快去醫院,總共縫了六針。

我想想,我到底幹了什麼壞事?今天也特別小心幹事,怎麼會出這種狀況,而且我這個人也很少出狀況的。

啊!我回想起來了!在幾年前的有一天,當我騎著機車在馬路上時,剛好遇到一隻狗,這時我看這狗擋我路有些討厭,所以就沒閃他直直騎過去,結果就壓到他的左腳了。

唉呀!我現在受傷的也是左腳呢!和那狗被壓的部位竟然完全一樣……….

阿彌陀佛!原來是個「現世報」啊!

因果報應法則就是;你所造做的一切善惡,最後都回歸在自己身上。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