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

地獄無門莫硬闖‧天堂有路為君開


地獄無門莫硬闖‧天堂有路為君開


我所以要說這個主題,因為,在當今這個知識污染的網路年代,有的人心智薄弱,容易被錯誤的知識污染,所以在此要給各位正確的觀念,以免你天天被偏差、錯誤的網路知識所束縛了。
說到地獄,大家都不樂聽,也不想去地獄。但是有人厭惡某個人時,就會祈祝這個人去地獄。當然囉,地獄不是你說要去就能去的。也不是你嘴巴說張三去,張三就會去的地方。
說下地獄,常常是人們攻擊謾罵的代名詞罷了。所以,網路上,若有人看不爽某件事情,就會祈祝別人下地獄。這只是人性的攻擊方式,而非在說投胎原理,所以,若你想要知道投胎法則,那麼對於別人說的話,你就不能照單全收喔!
而身為網路觀眾的你,可別因為別人說下地獄,你就奉為法條。更別因為別人罵你下地獄,你就恐慌喔!
所以,當你讀到下地獄的言詞時,更該理智看待,不要被這負面字眼牽著心情走了。



到底什麼的狀況才會下地獄呢?
要看因果輪迴,記得,重點不是看行為外表,而是看心態而決定的。行為只是個參考罷了,而真正輪迴的關鍵則是在於「心」境、「心」態決定的。
譬如,冒牌雙修的人會下地獄嗎?我問你,一夜情的人會下地獄嗎?騙色的人會下地獄嗎?
還是那句老話,投胎哪裡要看心境、心態決定。若心態、心境是正面的,那一樣投胎正面的地方。反之,心態是負面的,那就投胎負面的地方了。
那就是說,人死之後的投胎是看臨死時的心境而決定的。意即,臨死的時候,心情是安和的,那就投胎安和的地方了。
同樣原理,臨死時心情是痛苦的,那就投胎痛苦地方囉!



那哪種人臨死時最痛苦呢?
那就是自殺的人,臨死時是最痛苦的一種,而這樣的人最容易投胎地獄了。
只是自殺種類百百種,不見得每個自殺事件都是投胎地獄罷了。而是極度痛苦的人,死後容易投胎地獄的。
又譬如,臨死時瞋心強烈的人,容易投胎地獄。這種瞋心又加上執著,那這個瞋心的痛苦就會因為執著而延續很久了。
一旦延續很久都沒有脫離這個痛苦,那處在地獄的時間就會很長了。
所以,給各位一個結論,死後會投胎地獄,決定於臨死時的心境。極度痛苦、極度瞋心的人,這樣的人死後就是投胎地獄了。
這也是告訴你,強姦犯死後仍然沒有達到投胎地獄標準的。
強姦犯得逞時,身心的紓解是你可想而知的,這種爽快心情當然不會投胎地獄的。但因為強姦犯的心態畢竟還是投機的,所以也不能升天。




而強姦犯來生的命運會怎麼樣?
來生,當他遇到這個被侵犯者時,會再度產生吸引力,就會想要追求。但是,這個被侵犯者遇到過去生的強姦者時,當然是會厭惡這個人。
結果就會造成這個過去生的強姦者想要追這個人,但是卻苦追不到。或者追到了,卻會被這個被侵害者惡整一番。這就是他們之間最可能發生的因果關係了。
像以上這個例子,各位就可以思考因果報應的基本法則了。
所以,一個事件的因果如何,你要用智慧去思考,而不要人云亦云,更不要道聽塗說而障礙了自己。
那我現在問你,一夜情的男女會下地獄嗎?
這當然不會,他們只是多結了一次男女緣,來生相逢時會再度產生性的吸引力罷了。



那冒牌的雙修會怎麼樣?
其實冒牌雙修就是騙色嘛!
若雙修沒有修行效果,這就是冒牌的雙修,這和一夜情一樣罷了,也一樣沒有達到地獄標準。
總之,投胎的法則是,當你是快樂心而死,那就是投胎快樂的地方囉!
所以,多多培養自己的快樂心,這就是投胎快樂地方的秘訣。
而要創造快樂之前,負面的心情、心境,當然是你首要排除的。
因此,多多修學解脫的智慧和方法,而後創造快樂心,那你死後就能投胎快樂的天界囉!
總之,有智慧的你,遇到網路上的污染知見時,可要用智慧思考囉!

相關文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