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劈腿何罪之有

劈腿何罪之有

劈腿何罪之有

絕大部分的人,都不樂見自己的情人劈腿,但是話又說回來,要是自己劈腿呢?你一定不認為劈腿有何罪過吧??你一定認為這是自己的權利了。但是,這種不准別人劈腿,卻准自己多情,似乎很矛盾的!

人人都有挑選情人的權利,就像你到菜市場買蘿蔔,你可以挑選一個自認為最棒的蘿蔔,然後買下他回家烹煮。有時,你還可以試吃,如果賣主有提供這服務的話,而挑選情人也是這樣啊!

不認同劈腿,這來自人性的佔有欲與私心所致啊!但是,在此還是建議你,若要結婚的話,是值得貨比三家的。因為劈腿其實是理性選擇配偶的行為。不過,在此建議若要挑選情人的話,還是一個個來,而不要同時好幾個進行,這樣困擾會比較少,但也有的時候,雖然不是故意一次認識兩個,但卻兩個接著來,那就一次有了兩個情人,這也是不得已的。若要同時好幾個情人一起比較的話,建議交往時不要一頭栽入,而要保持可進可退的感情。

劈腿的發生,有時是機緣所使然,有時是命運之故,所以劈腿與否,並非人為故意的。

在這個年代,交往更多的異性,這不能以花心定義,因為愛情本身也是人生的一個學分。若要學得更多戀愛經驗,那多多實習,多多交往,這也是必要的。

在愛情或性行為中,其實有很多學問,但是,若無親身體驗的話,那這學分就修不好了。所以,當你遇到交往的對象,不能光是隨著戀愛的波浪進出而已,還要思考這其中,你體會了什麼,發現了什麼。

這個年頭已經不同以往了,我們不能以過去那種「專情」而定位愛情了。也不鼓勵相隔五十年還繼續相愛的戀情,這種故事看來令人感動,但是也令人心酸,因為情執太重,這是「苦」啊!

所以你當學習「來時提起享受愛情,去時放下不留貪戀」,以這樣的精神經營愛情,所以,只要你有機會交往,你都可以不嫌棄的去試煉愛情。

在愛情中,有的人有這樣的毛病。亦即,當發現對方劈腿時,就急著要分手。若你是這樣的話,你還真大方,不用競爭就直接拱手讓人。在此建議,要是你真的喜歡他,那你應該把自己的真愛情操表現出來,讓自己脫穎而出,以贏得愛情啊!

另外,若你不想競爭,那你可以選擇和平共處。亦即,當愛情發生三角關係時,你可以營造三人共處的愛情。要是你能這樣,這代表你有無私之愛,你可以分享愛情,此代表你的寬大,而這樣的情操,是值得嘉許的。在未來,要是愛情上發生三角關係時,你要知道,這都是緣份。因為每個人在過去生中,都有無數的夫妻緣,要是好巧不巧的一起出現了,那就成為一對多的愛情了。你要是能這樣想,那一對多的愛情,就可以平常看待了。

在愛情中,你也不要論誰先來?誰後來?而把後來的當是小三。因為每一世,誰會先來,這也常是輪流的。所以,若自己是先來的,那就不以此為「我的」而自居,而要用「分享於後」的寬大情懷相處。若你能培養這種情操,那你的愛情才會幸福與快樂。

愛情學分,這是值得你修學的:

在愛情中修行

美麗的愛情靠經營

什麼是真愛?

自由性愛的天堂

天堂的愛情

迎接未來的男女文化

戀愛,是為了品嚐愛情。

結婚,是為了保有愛情。

只是,結婚被當成愛情的墳墓。也被認為,為了一棵小樹而犧牲一片森林。

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1)

性愛的意識形態

抓住「性」的關鍵

菩薩的性愛觀

修行愛情觀

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