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妓女與壞女人的命運

妓女與壞女人的命運

妓女與壞女人的命運

 

在人生的道路上,命運是人們所關切的,人們總期望命運是自己喜歡的,只是當一個命運是不好的時,你不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命運。

在人生的命運中,有的人關心事業,有的人關心愛情。

現在要說的則是有關愛情的命運了,什麼的造作會產生什麼樣的愛情命運呢?

以從事妓女業的人來說,對於未來愛情的命運會有這樣的變化:

一般從事妓女的人,對於客人通常是賺錢為要,比較不會管男人怎麼樣,反正錢賺到手就好,甚至有時對於客人會有厭惡之感,總覺得男人只是來上床而已,因此對於客人不會有愛意。生意做完,各自離去,也不留戀。

這樣的妓女有什麼樣的命運呢?

這樣的妓女,在來生的愛情運當中,也是會遇到許多的男人,只是和這些男人交往過後不久,也就離去了。在這麼多的男女機緣之下,這樣的女人到最後還是單身一個,這種情形是最多妓女的愛情運之狀況。

另外,也有的妓女,在和客人做愛時,可能很認真。認真的愛他的客人,認真的做愛,也不討厭他的客人,這樣的妓女未來又是什麼樣的命運呢?

這樣的女人在未來愛情道路上,男女機緣也是很多,可是和她交往過的男人都想娶她,結果成了一妻多夫的命運。但是這個一妻多夫只是我給她的稱呼,意即,私底下和她交往的男人很多,而且都維持著關係,但是她們不見得有結婚的型式。這也可以說,她,似乎不寂寞。

當一女人在多年、多世從事妓女業之後,來到了未來生,假如他突然想要修行時,卻比良家婦女多個好處,是什麼樣的勝人之處呢?

我們知道,修行就是要去掉「分別心」,分別越淡,就越接近解脫。而一個妓女天天和一大堆男人做愛,說實在的,老早就沒有貞操概念,也沒有一夫一妻概念,同時也少了人我之間的分別了。

意即,天天和不同的男人做愛,老早對於人的分別心也降低了。

我們知道,一般人對於人,都是有強烈分別心的,你對於人會有喜歡或厭惡差別。可是當妓女的人當久了,不管哪種男人在她眼裡也沒什麼差別了,也都一樣了,這就是「無分別心」的寫照(◆什麼是無分別心)。

這可以說,當妓女業的人,在未來的愛情運可能很糟糕,雖然努力經營愛情,但是弄到最後卻是個單身命。但是相反的,從事妓女的人,若是改行歸正從事修行的話,也等於修了「男女雙修」的功課了。(◆男女雙修(1)一起修行),分別心早就淡了,所以修行起來,反而比良家婦女進步的還快。在此當然不是鼓勵你當妓女囉!只是告訴你一個行業在未來世中的命運變化與修行影響。當然囉,這也是鼓勵已經從事妓女業的人,若願意修行的話,那解脫真的比一般女人還要快。

在咱們這個世俗,往往是顛倒的。所謂的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,所謂的「◆壞女人比較快樂」,這是有其中哲理的。

現在告訴各位,會長腫瘤的女人其實都是乖女人、好女人、善女人。因為乖乖聽話,做人和善,不與人爭,也不會叛逆,有苦水就往自己肚子裡吞,也不會向人傾吐苦水,守著貞潔,就算性慾不滿足也不會偷吃,日積月累之下,累積鬱悶哀愁,那就長腫瘤了(◆以調整個性治療腫瘤)。反而壞女人,只要有不快,就會紓解發洩,所以內心不留苦悶,肉體反而不長腫瘤。

結果兩者比較起來,妓女比良家婦女解脫的還要快,壞女人比乖女人不長腫瘤。

這裡當然不是鼓勵你當妓女或當壞女人,而是鼓勵你走出自己,不要把自己天天都悶著。遇到無理的,你該叛逆還是得叛逆。當有人欺負你,你還是要反抗,而不要讓人平白欺負。對於老公性無能,或是不負責任不能滿足你的話,雖然不是鼓勵你也去偷吃,但是最少你要有紓解的管道。

OK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