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壞女人比較快樂

沒有標題

壞女人比較快樂

在傳統觀念上,人們對於女性總是有許多的約束觀念,就以家庭教育來說,父母都希望孩子是聽話的乖小孩。其實,乖小孩內心的壓抑比較大,因為這不可,那不行。而壞小孩無此顧忌,他可以宣洩不愉快,可以去做他想做的事情,以致心理更健康。因此,身為父母的你,對於孩子若過多的約束,這是不好的,應該保留他可以自由的空間。只要他不是做壞事,都沒必要過多約束。父母更不該以自己的喜好而約束孩童。

心理的各種壓抑,是各種慢性病的來源之一,也是慢性病的主要管道,畢竟,心理影響生理。心靈若不健康,那時日一久,肉體畢竟跟著生病了。

現在以女人來說;在傳統上,人們對於女性的要求往往更多,這些約束有傳統道德的約束,有社會觀感的約束,有法律戒律的約束,還有自我的約束。這些約束就像一條條的繩索綁在身上一般,也因此,有的女人成了乖女人。

乖女人和乖小孩是一樣的情形,內心的壓抑會比較大,而使心靈不健康。這些長期的壓抑,由於沒有宣洩或舒發,而造成內心的苦悶,也醞釀了各種慢性病。這種情形東方人比西方人嚴重,這可以說西方的女人和小孩心靈是比較健康的。

腫瘤,常常是內心苦悶造成的,許多解不開的苦惱,長期積壓在內心,而造成肉體的腫瘤。而你所積壓的苦惱類型不同,所產生的腫瘤也不同。婦女的乳癌、子宮頸癌、卵巢癌,此三種腫瘤則是和性愛有關的苦惱壓抑或挫折所造成的。

相反的,壞女人她不管約束,就是要舒發自己,結果反而身心健康。

這個世俗可以說很顛倒,壞女人身心比較健康、快樂,乖女人內心比較苦悶,肉體毛病也比較多。

人們從小到大,就天天被教育,要成為一個聽話的乖乖孩子,只是世俗的教育都是長輩的主觀需求,而非教育。

就以「尊敬」來說,師長會教育晚輩要尊敬長輩,但是,長輩何時知道要尊敬晚輩了?

譬如,傳統上人們就不准女人能力太強,因為女人能力強會傷到男人的自尊,所以就有「女子無才便是德」的口號。只不過這是男人維護自尊的觀念,這種口號是不健康的。

在傳統上,女人不可以主動追男人,要不然會被瞧不起、看輕。其實,這都是失常的傳統觀念造成的。

在性需求上,男人若有性需求,也許會到外面偷偷找女人,若一個男人外面的女人多,那在男人間這個男人就會覺得自己了不起了,因為性能力好,女人多,好似得到了獎賞似的。

若女人這樣的話,那事情嚴重了。(在此並非鼓勵女人要全面性開放,畢竟,一個女人同時和多個男人有染時,也容易導致性病。)

但是,有性需求的壞女人,他會找管道給自己抒發一下。但是乖女人就不敢了,這時身心的壓抑就比較大了。

所以說,壞女人比較快樂。

可以擺脫種種束縛、綑綁的人,是快樂與自在的。

只不過,這個社會天天在綑綁你,學校、家庭、社會觀念都天天要綁你,而且把你綁成習慣,把你綁成乖小孩。但是也有人可以擺脫這些束縛,而得到喘息的空間。

原則上,只要不是害人、傷人的壞事,你都可以設法擺脫束縛。

所以,一件事情當不當作,你可以私自考量,要不要把掙脫這些枷鎖。這是你從束縛而解脫的機會,但是要靠你自己去擺脫束縛。

這個年代到未來,都是女人抬頭的年代,也是女人舒發的年代,也是女人掙脫枷鎖的年代。所以,親愛的你,你當想想你心靈中有多少枷鎖,你就把那些沒用的鎖鏈,自己解開吧!

掙脫的過程是辛苦的,因為,你只要一掙脫,馬上會遭到評擊,即刻遭受非議。所以,解脫需要一番的歷練與決心,更需要的是你的覺悟。要先能發覺自己內心中有多少鎖鏈,這是掙脫之前當有的覺醒。

在此,先祝您好運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