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植物人的因果

植物人的因果

植物人的因果

「植物人」的名稱,也許你聽過,就是一個人變得像植物了,整天躺在床上,只由家人每天「灌溉」,以養活生命。

身為植物人的家屬,當然是痛心的,也是辛苦的。但是,這一切還是因果報應的安排,沒得怨天尤人。

一個人會發生車禍或其他意外事故,而後變成植物人,這是今生或過去生殘害動物的惡因而來的,意即,造作者嚴重殘害動物,把動物的腦部重擊成傷了。以果報來看,也等於把自己腦部重擊成傷了。

植物人有的人會因此醒來,這是因為當時受害的動物有恢復腦部意識,所以造作者因此也恢復意識。

總之,怎麼害他,就等於怎麼害己。

另外,殘害動物後,這些惡報會在什麼時候發生呢?這也是有個定數。

一、若在虎年、猴年殘害動物者,這個果報在今生就會受報。其餘造作年份,則在來生受報。其中以虎年的造作最靈驗。

二、殘害動物的「月份」,就是加害者變成植物人的「年份」。譬如,在丑月殘害動物,那就牛年(牛年就是丑年)厄運降臨成為植物人,依此類推。

因此,當前變成植物人者,只要將之反推,就可知是在過去或過去生的哪個月份做了壞事。

那萬一已經做了殘害動物之事,但是果報尚未降臨者,如何挽救?

一、深切懺悔,革除這種殘害動物的惡心。

二、愛護小動物,培養愛心。

以上兩點就可以化解尚未發生的噩運。切記,務必深切懺悔,革除惡心方有效果。

若現在已經是植物人者,家屬要如何挽救?

植物人由於腦部受損,六根不靈光,只剩下「深層意識」還好端端的,因此,你可以用「感應」的方式和他溝通。溝通的重點就是要這個植物人明白因果,知道懺悔,知道自己做了壞事才有今天惡果。因此,你可以在他耳邊說話提示他,經常的提示他,以讓他的深層意識升起懺悔之心。若經過你的感應式提醒,植物人有落淚現象,這代表感應生效了。若感應發生效用,那植物人就可以提早清醒過來。因此,值得你繼續用感應方式繼續加強,直到清醒。若一直沒有這個落淚現象,代表感應尚未發生效用。

身為家長的你,若是小孩無知做了殘害動物的壞事,那你可要重視這件事情了。若你縱容他,那將來他的惡報來臨時,你也遭受連累了,因為你要照顧他一輩子。所以,當小孩做了這些壞事,那就要越快處理,要讓無知孩子知道嚴重性,以免厄運來時,大家都倒楣。

因果報應,無時不在,什麼時候做的善惡業,果報就什麼時候降臨。造作什麼樣的善惡業,自己就得到什麼樣的善惡報。果報原理說簡單就是這麼簡單罷!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