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碟仙

◆碟仙

◆碟仙

 

不論是碟仙、筷仙、筆仙等類做法,其實本質都是一樣的,都是召引鬼神前來的一種方式,他們只是使用的器具不一樣而已。

碟仙,雖然稱為仙,其實招引而來的是鬼道眾生。

碟仙是用一個乾淨的盤子,將之反過來,盤緣畫一個箭頭,桌上再舖一張紙,紙上面寫滿各種文字,這些文字是給碟仙回答時所用的答案。迎請的時間最好是晚上,因為晚上四處遊蕩的鬼子比較多。在迎請的時候不要太緊張,要不然鬼子們收不清楚訊號。但也有人生命能量較強,鬼子們不敢前來。因為,鬼子不喜歡明亮。

當燒香後再念一些迎請的文句後,附近的遊魂野鬼若聽到了就會前來,這時的盤子就自己會轉動。這是碟仙的玩法。

鬼道眾生雖然有神通,而可以正確回答一些問題,但是,你如果問一些智慧性的問題,他們就沒有這種能力正確回答了。不同的鬼,因為能力不同,因此預測事情的準確度也有差別,因此,對於碟仙所給的答案千萬別信以為真。如果你要碟仙預測事情,那大大不如廟裡的神明。就算你問廟裡的神明,人的宿命還是可以改變的。

鬼,因為也是眾生,是六道之中層次較低的眾生,因此,和他們交流時不可有輕慢、玩弄的態度,否則遇上德性差勁的鬼子時,恐怕就會修理你了。

鬼,因為只是德性較差的眾生,因此在回答的時候,他可能耍人,因此,碟仙的答案有時是不可靠的。因為,你在玩他,他也會藉機玩弄你。

也有人玩碟仙,玩出了問題,譬如,變得精神恍惚,言語不清等症狀。因為,有的鬼看你可以欺負,就會附在你身上,他也要好好的跟你玩一玩。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被附身,生命能量較弱的人容易被附身。

也有人玩碟仙而發生這樣的事情;

曾經有高中生玩碟仙,他問碟仙說:「你可不可以讓我考上某個理想的學校!」

碟仙:「可!」

然後就要請碟仙回本位,但是碟仙不回去。

然後他們就問碟仙說:「是不是要有代價!」

碟仙就說:「是!」

這學生就說:「只要考上××個學校,我可以回報任何事!」

然後跌仙就回本位了。

後來這個人果真考上了這個學校!

但是放榜的那天,這個人就車禍身亡了!

雖然鬼神是存在的,但是玩碟仙這類遊戲時,不代表鬼神一定來了,而可能只是一種「機率遊戲」而已。而玩碟仙所呈現的答案,則是當事者自己所導演出來的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