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

子宮頸癌疫苗,有多少價值?

子宮頸癌疫苗,有多少價值?

子宮頸癌疫苗,有多少價值?

現在的疾病疫苗越來越多了,除了有sars疫苗、流感疫苗等等之外,最近則第一隻子宮頸癌疫苗誕生了,而這些疫苗到底有沒有價值呢?

其實,人類對於「疫苗」這個字眼很容易產生錯覺,以為打了疫苗就不會發病了,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。目前各種疫苗的作用,僅止於提昇免疫能力而已,也許,打了疫苗可以提昇一二成的免疫能力。但是,有的人打了疫苗之後,照常會發病的。此外,疫苗也有時效性,而非一苗能長久有效。所以靠疫苗提升抵抗力的人,就得長期花大錢。這也是疫苗公司最樂見的結果了。

另外,現在的腫瘤那麼多種,幾乎全身各部位都會長腫瘤,就算子宮頸癌你守住了,那其他那麼多的癌症,你要怎麼守??

就算疫苗讓你不發生子宮頸癌了,但是改發其他癌,那這個疫苗又有何價值?

這疫苗有無效用,最少也要20年後才能知道,到時候子宮頸癌罹患比率和沒打疫苗的差不多,這要向誰討錢。20年後,疫苗公司早就荷包賺滿鈔票跑路找不到啦!

這年頭腫瘤的人多,所以許多商品都打著可以抗癌的口號來賺錢,歷年來已經有無數商品用抗癌名義賺錢了,但卻少有人去觀察他的成效。其實是通通沒有效的,若有效的話,怎麼罹癌者還是那麼多,那這麼多抗癌商品是在幹什麼的??西醫是在幹什麼的??

若不明腫瘤的成因,那就不知道真正的解藥。但在此要告訴各位,腫瘤主要就是「心病」引起的,這要從心理層面下手才有效啊!光吃補藥、打疫苗,這些枝末手法都非治癌的正途。

為什麼不來個可以預防所有腫瘤的方法!!

會長癌症的原因如下﹔

1.業障因素:由於過去或過去世造做惡業,而今結成疾病的果報,此種的業障病,只能藉由懺悔以減輕業障。( 業障病怎麼醫

2.心理因素:這是大部分人癌症的主要因素,心理因為長期的鬱悶,心事不解,日積月累之下,細胞病變而變成癌症了。此種原因的癌症,治療方法很簡單,只要你有本事讓自己的內心實在的開朗,那就是解藥。這也可以說,放下各種憂鬱苦惱,是你開朗前必須要做的功課。( 你可輕鬆預防腫瘤

3.生活或飲食不正常因素:這點對於癌症來說只是扮演「助緣」的角色,但是大部分人對於抗癌都是以飲食為基礎,這是本末倒置的。若要抗癌應當從前述的一二項下手,然後再以飲食配合。( 健康飲食的學問

當人得了癌症之後,西醫療法可說是傷害最大的療法,但是現代人沒有癌症的正確知識,只要生病了都以西醫診療為主,其實,西醫適合救急和檢查,但不適合治療癌症。若癌症患者以化療、電療、栓塞等方法施行手術而治療癌症時,這是「枝末療法」。意即,治療癌症當從「根本」處下手方能為功。而其根本處就是吾人之「心」啊!若心靈不健康,則人必然會生病,而不同的心理狀態則產生不同的疾病。因此,你若要治療癌症,那就是要開朗你的心靈,這才是根本之道啊!

總結,「無明」就是慢性病和腫瘤的病根。而開朗則是腫瘤的解藥,而令自己開朗的方法就是修行了。而最快抵消無明的藥方就是智慧。

修行可以治百病,可是願意修行的人不多,以致當今有1/4人口比率,都是死於腫瘤。而逃過此劫難的,就是少數的修行族了。

各位朋友,使用修行從根本處把內心的苦惱、心結消除,這就是治療和預防疾病,既不用花錢,又沒有副作用,這才是高明的預防和醫療啊!

  • 相關文章:
  • 健康飲食的學問 你可輕鬆預防腫瘤

    有根本療效的全方位腫瘤治療

    最好的腫瘤療法不必花錢

    癌症來自心病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