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

為什麼會做「預知夢」

◆為什麼會做「預知夢」?

◆為什麼會做「預知夢」?

預知夢:就是有預知能力的夢,能夢見未來,或這個夢能暗示未來。
這種夢有兩類;一種是不需要解夢而原版呈現的。另一種是需要翻譯的,此種夢境內容和現實狀況是對應的。一般人即使做了需要翻譯的預知夢是很容易忽略的。或者做了原版呈現的預知夢,也常不知道這是預知夢

會做不需翻譯的預知夢,這是心靈品質更好的人,才會做這類夢境,也代表你的心靈比較平靜。

這種能力如果更好的話,在白天就會有「第六感」,如果再經過修行的話,那就會有神通能力了。

人的神通能力,表現在夢境中,就成了「預知夢」,如果表現在白天,那就是俗稱的「第六感」。

每個人都有個「深層意識」,這個意識有大神通與大智慧,意即,每個人在先天上就有神通能力,但因為被無明、慾望、各種苦惱等所掩蓋,所以失去這些能力。若要讓這個能力再展現的話,那就是修行了。有的人先天上心靈品質比較好,心境上較為平靜,因此偶而能展現這種能力,這也是過去世修行累積來的能力。

若你常做預知夢,建議多多修行,以接續或增強自己的能力。當有這種能力時,沒必要時盡量不要宣說,以免能力退化。

會做預知夢者,是否帶天命呢?

其實這是兩回事。帶天命是職責,會做預知夢是能力。帶天命的人,對於預知夢或第六感能力,可能有,也可能沒有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