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為什麼男人的東西是突出的?女人的東西是凹下的?


 

◆◆為什麼男人的東西是突出的?女人的東西是凹下的?

為什麼男人的東西是突出的?女人的東西是凹下的?

為什麼在愛情上,都是男追女?

為什麼男孩數理好,女孩文科強?

等等一切的問題,儘管是調情大師,性學大師也不見得懂!有關這方面問題,問阿土博就對了!

 

◇◇第一基本差別:感性與理性

我們知道在性格上,男人普遍上是傾向理性的,女人傾向是感性的,從這個根本差別,而使男女產生種種的差別。也因為是這樣,所以男人是剛強的,女人是柔弱的。因此,當遇到逆境時,男人可以堅忍,而女人則可以豪哭。

你可知道為何選美都是女人嗎?

這還是從上述的差異來的。因為理性的東西,是缺少美感的。而要表現美感,必須要有感性。因此,女人更適合表現「美」。因此,你如果想從事與「美」有關的活動,那你必須具備「感性」的條件才行。這也可以說,女人天先就有藝術美感的天份。但是男人的理性,則使男人更具有智慧,女人的感性也使得女人更具有愛心。

也因為這個差別,因此女人擅長記憶,男人擅長理解。女人擅長「文科」,男人擅長「理科」。女孩喜歡娃娃之類玩具,男孩喜歡機器之類玩具。

也因為是這樣,所以男人體能強健,而女人顯得柔弱。

但是,光有智慧或愛心,這是不圓滿的,應該兩者兼具,處事才能更圓滿,這可以說,男女處處都是互補的。也因為是互補,互相需要,所以「異性相吸」。

 

◇◇第二基本差別:自尊與自卑

在愛情上,我們知道都是男人追求女人,為什麼是這樣呢?

因為男人對於愛情是不斷的表現愛情去愛女人,這是「主動」的,也是「付出」的,他。而女人則是相反的等著男人來愛,這是「被動」的,也是「索求」,也因為是這樣,所以男人的東西就是突出的,而女人就是凹下的。這可以說,心態怎麼樣,長相就怎麼樣。

除此之外,為何男人的東西是突出的?女人的東西是凹下的呢?

因為男人是傾向「自尊自大」的動物,所以那話兒就突出了。而女人則是相反,是傾向「自卑自賤」的,所以在身體的結構上,那東西就相反的凹下了。也因為女人是自卑自賤的動物,所以女娼比男娼多。

男女在在處處可以說都是相反,但是相反也是互補。也因為互補,所以「異性相吸」了。

 

◇你可知道男人為何不叫春嗎?

其實這問題答案是一樣的,因為男人是自尊的,因此羞愧於叫春啊!而女人是感性的,因此善於感情表現啊。

至於,男人若要叫春那當然也可以,只是這樣的男人不多。除了剛從女身轉為男身的男人也會叫春外。若有叫春的男人,這代表此男人很會替女人著想,因此願意演一下而讓女人高興。這可以說,女人的叫春是自然反應,而男人叫春則是「為了利益女人」或者「演戲」行為。其實,女人也常常扮演「演戲」的角色,以維護男人的尊嚴。

而風月女郎或是二奶之類甚至更會叫春,這是為了快點把鈔票賺到手,同時也是贏得男人的口碑。

 

◇ ◇越是男人,越需要女人,反之亦是

如果把男女性格畫在一條線上,線的左端代表傾向感性(指數以負數代表),線的右端代表理性(指數以正數代表)。個性越是傾向中間的人,他的男女個性就越模糊。而越傾向線的兩個端點者,其男女性格的表現也越鮮明,而性格越是傾向線端的人,他就越會喜歡另一個線端的異性。

譬如;你是男人,假如你的男人指數是「+10」,那你將喜歡女人指數「-10」的女人。這可以說,你某方面過強,那你在某個方面的缺少就會越大,因此要等量的數目才能彌補。

美麗的女人,必然感性十足。豪邁的男人,必然理性十足。但是,越是十足,越是失衡。越是失衡,則越是需要對應的彌補。所以「英雄愛美人」的定律就因應而生了。而越是柔弱的女人,他自然越喜歡高大、豪邁的男人了。

這一切的定律與現象,其實都是來自一個原理,那就是「相由心生」,與「自然平衡」的原理。所謂「相由心生」意即,一個人有什麼樣的「意念」就會有什麼樣的身體,什麼樣的肢體結構與行為。不管是高矮、胖瘦、美醜,都和這個「心」息息相關啊!

各位朋友!若要懂得男人或女人,只要懂得這個「心」,那就真相大白了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