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女人出頭天的年代來囉

女人出頭天的年代來囉

女人出頭天的年代來囉

1326275646-966870769_m

由於時代的不同,許多地方也隨著時代而變了。

在這個稱為末法時代裡,許多社會現象也不同於正法時代。

就以男女來說,在正法時期,出家的、修行的,都是男人為主。而在這個末法時期,出家或學佛修行的,卻是女人比較多。

為什麼會這樣呢?

因為末法期的男人比較懈怠,女人比較精進。這在政治界也可以看得出來,女性的政治領導人越來越多了,這種現象是過去所未見的。

除了學佛場所之外,在一些世俗課程的學習上,也往往是女多於男,這都證明這是個「陰盛陽衰」的時代了。

不僅如此,在末法時期的男女的個性上,男人也顯得比較懦弱,而女性則顯得強勢,這都再再顯示時代在變了。

過去的年代裡,人們一向重男輕女,但是這些社會現象的轉變與普遍後,會讓人們逐漸打破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了。

也因為時代在變,陰陽逆轉,所以未來的你,若是要生育孩子的話,那就可以不用重男輕女了。

而女人方面又分為兩種,一種是單身的,一種是結婚的。女人要是單身的話,那就充滿活力,成為典型的現代女性--精進、強勢。

但是,女人若是結婚了,那這個性格往往就消失了。意即,女性先天的毛病就是依賴,所以,一旦嫁人了,她的依賴性就來囉!而這依賴的結果,就失去原來的精進了。

換言之,女性若想在事業上打出一片天,做得有聲有色,那就是要維持單身的活力。

在台灣政壇的女強人,一個當了副總統或競選總統,還有當市長的也有,你可以看得出來,他們都是單身的,這就是最好的例子了。

這可以說,單身的女強人多,但是,結婚的女強人,那就極少見囉!

這也是要告訴你,若妳對於人生有崇高理想,想要在事業上有崇高成就,那親愛的妳,那單身就是妳最好的選擇囉!

維持單身還有個好處,不必因為婚姻關係而交友活動被束縛。換言之,妳可以自由的交友,而且自由結交異性朋友,而這些異性朋友又往往是妳事業的幫手。

這可以說,以單身經營企業的女性,往往可以網羅更多的男人幫他做事業。

換言之,女性若想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的話,單身打拼就是第一個秘訣了。

37718290xv0

此外,女人對於自己最關心的事情就是愛情了,總希望愛情生活不要空白,也因此,女人們一生的努力都花在愛情上了,但是,如此的花費,卻讓女人虛耗了不少的青春歲月。

追逐愛情雖然不是不好,但是把愛情當成人生主軸,這就很伐不來囉!而追到愛情後結婚了,那就得到了人生的依賴,這麼一來,也許活得幸福了,但是,也失去大事業的動能了!

那擁有事業大志的女人,這要如何經營愛情呢?

要說如何應付愛情之前,先要告訴各位一個事情,那就是性格的問題。

若想做大事業,那務必要有開放的性格。反之,性格保守的人,是不會做大事的,而且是害羞、困窘的。

這就是告訴妳,若妳是想做大事業的女人,那性格上務必是開放的,而不是保守的。

既然妳具有開放的性格,那對於愛情要怎麼應對,那就不必我多說了,那當然就是開放應對愛情囉!

這又要告訴妳另外一個公式,在性愛觀念上保守的人,那他的做事性格就是保守的,而且,屬於乖乖聽別人使喚的人格。

反之,性愛觀念開放的人,做事情自然大方,思想開闊,甚至待人慷慨,而做起事情來大手筆,那就是適合當領導人,而非當屬下囉!

所以,女人若想做大事業,那性格開放就是第二個秘訣了。

此外,若真的想做個大事業,那不論男女的共通條件就是:

1.要有做大事的願望-------火的能量

2.要有大承擔的能耐-------土的能量

3.要有做大事的智慧-------風的能量

4.要有利他的大慈悲-------水的能量

以上獻給想要做大事業的女人一個經營方針,祈願條件好的女人們,大家一起來做大事吧!

2762490349

 

相關文章

賺大錢有一定的性格

財富靠出息

百萬員工怎麼管理

把佛法用在生意中

四大的修行

提升記憶力的方法

美麗的愛情靠經營

天生麗質也是修來的

讓高潮迭起(1)

以「愛」治病

女性生理痛的治療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