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預測未來



預測未來

未來,就在你周圍,觀照可以發現它。

未來,就是現在,「無分別」可以了解它。

未來,宇宙本體中,沒有所謂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......

 

你的未來命運,常會在生活週遭給你提早暗示,但是,你可能一向不知情………

話說;在周朝的時候,那時周王很恭敬的把姜子牙請離渭水,打算請他做丞相,因此就把座車給姜子牙坐,而自己卻走在前面。

當周王走了八百步之後,就喊累不走了。此時在車上的姜子牙就說了:「周朝壽命八百年

星雲送書給黃昭順
2010-11-21馬吳挺順 訪星雲尋求支持

最近正逢五都大選在即,各候選人卯足全力,四處奔走……

大高雄候選人黃昭順,今天也拜訪了佛光山的星雲大師,以其能獲得支持……

星雲大師的談話中,送他最重要的一句話是:「不執著」

會後,星雲大師還送了黃昭順「金剛經」這本書……(什麼不好送,竟然送個「輸」)

就是這麼一幕,確定黃昭順當選無望了…….

《金剛經》是談「空」的經典,既然大師送你一個「空」,這已經是暗示你了……….

又加上一個「書」,這已經是二度暗示了……

星雲大師也說:「你們兩個當好好談談……這樣可以『皆大歡喜』……

這意思已經很明顯,「你不會當選」,所以,你就「不要執著了」,你當讓給「楊秋興」這反而可以「皆大歡喜」….,要是不知合作的話,那就「兩大皆輸…..

民進黨民調:陳菊47.2% 黃昭順12.5% 楊秋興25.6% (2010/11/15 17:59)

黃昭順摔傷腿
2010.11.02)來自 觀測站/秋菊主場優勢 棄保耳語滿天飛 的新聞

新聞片段概要;

 

……雖然金溥聰喊出十月底「超秋趕菊」,但在秋菊「主場優勢」下,黃昭順全力突圍。原本九一九水災是反攻時機,但黃昭順意外摔傷腿,還口誤說「不期待國民黨翻盤」(這不是口誤,而是來自深層意識的自我暗示),加上馬總統語意模糊的「人家要棄保,我們都不反對」,棄保耳語滿天飛。……

 

選前摔傷腿,就不是好事,而此刻摔傷腿,這代表「馬失前蹄」,更進一步而言,則是「黃失前蹄」、「黃失馬蹄」

「黃」的前蹄是誰??

那當然就是「馬」囉

雖然馬英九帶著黃昭順四處拜票,其實這只是外表......

而上面這一幕代表,「馬」的心理根本不打算支持「黃」….

綜合以上,兩則事蹟,這已經告訴你過程和結局了。

馬英九投籃2010/10/30
投籃出糗不影響心情!參訪台北大學 馬總統:很想跑二圈

一向有慢跑習慣的馬英九(此景代表這是善跑的馬),對於籃球並非他的專長,在十月二十九日返回母校靜心中小學,就在籃球場時,即興拿起籃球投籃,但是,一投二投三四五六投,就是不進,沒進球下不了台的馬英九只好再接再厲,終於第12球投中了……….這才結束他的興致。

第十二球終於進了….

這意味2012年的總統大選又中了……

 

----補充---------------------2010/11/26事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蘇貞昌拜票

就在選前一天,赫然又發現了一個小事件,當蘇貞昌在市場拜票的時候,突然不小心的把人家的一籃蒜頭,通通踢翻了.....

這一幕,又是個暗示了......

每逢選舉到,大家常喊「凍蒜」,以代表當選。而如今踢翻了一籃蒜頭,那你應該可以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。

所以,生活中的事蹟,常暗示你的未來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他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探知過去:

一進寺廟就頭暈,一看到神像也頭暈,這是為何因?

見到血就暈倒?為何因?

預知未來:

◆當 2 0 1 2 年 世 界 末 日之說傳起時

靈異照大解密(1)----怪手的秘密

透視現在:
靈異照大解密--雪花圈的秘密

中陰身--生死之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