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這些項目對於命運有多大影響

這些項目對於命運有多大影響

這些項目對於命運有多大影響

 

當你對於當今命運感到怨嘆時,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命運的賜予,若想要改運,則要用對方法,否則事倍功半又花錢。現行社會的改運法有許多種,譬如改名字(◎改名的學問與命運的影響)、改風水、戴玉石、刻印鑑、點面痣、改祖墳等等,到底他們有多大功效呢?

 

 

 

◆改風水 為自己創造個居家的好風水 臥室風水怎麼擺 什麼是風水

風水其實就是環境,改風水其實就是整理自己的居家環境,若您想改風水的話,把居家環境管理整潔美觀、擺設順暢方便,這就是好風水了。但是,若風水很好了,不代表你就榮華富貴了,你還是得老實經營人生,這才會有希望。有的人把風水改好了,但是做人缺德、做事投機,結果改風水等於白忙一場了。

◆戴玉石

身上的裝飾與配件,看起來有美觀之功效,若為裝飾則無可厚非,但是若為了改善人際關係而佩帶的話,穿著只是其次的問題,若你能把做人處世做好,這才是好人緣的根本。如果你常能說好話,對人無私心,常能助人,那你的人緣自然很好,這也用不著佩戴什麼玉石了。千萬不要迷信以為玉石有磁場會讓人緣變好,因為人心的造做,老早壓過這磁場的力量了,更何況這玉石往往很昂貴的。若想提升人緣,你只要用此方法,自然能提升了。( 提昇人緣之妙法)

◆點面痣點痣能改運嗎?

身上的痣有的代表好,有的代表壞,這些「痣」也是一個人好壞命運或性格的標記,因此,從這些面痣也可以看出人的前途。但是,你若把壞痣點去,這只是把標記擦去而已,而其命運猶然不變。點面痣試圖改運,就如「掩耳盜鈴」是一樣的意思。若要改運,應該把自己不好的個性、不好的執著、不好的脾氣、不好的偏好等等改去,若能如此,就是改運。若想徹底改運請用:◎各種改運法中最上之法

◆刻印鑑

光是刻印章就能改運嗎?這是生意人最常用來賺錢的手法之一,因為刻印章單價比較高,把刻印章說能改運,那就很好賺錢了。各種改運法中,此法是效用最低的。他只是讓你心理以為改運了,因而安心,其實你的命運猶然不變。也許有人會說他刻印章後變平安了,難道這是刻印章的功效嗎?當你的惡運剛好結束的話,之前的刻印章、改名字、點面痣作為會被誤會是他的功效。

◆修祖墳

有的人事業不順,因此想到可能祖墳風水不好所致,所以花大錢重修祖墳,這樣能改運嗎?

從祖墳,有時可以看出一家人的事業興衰,但是,並非祖墳給人事業興衰,祖墳只是鑑定一家人事業興衰的「線索」。你若要事業旺盛,第一、你有多少福報?若福報不夠的話,腦筋雖然很好也很打拼,但是還是賺不了錢,若不打拼、腦筋又不好那就更糟糕了。第二、你在經營事業時有多少「信譽」,若是投機心態經營,那遲早會倒店走路。第三、你經營這事業的時機、地點是否恰當,若天時地利都不好的話,做起來就很辛苦又難賺錢。但是,景氣很差的時候,有人開店還是人潮不斷,這又要說什麼!建議;多修些福報會比修祖墳更省事、省錢,效果卻更好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