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

什麼是人的磁場?


什麼是人的磁場?

 

什麼是人的磁場?

舉個例子說,若你所到之處令人敬重、或令人歡喜、或令人疼愛......等等,這就是磁場的感應。

或相反的,有人所到之處,令人厭惡、令人排斥、令人不敬......等等的反應,這也是磁場的不同。

磁場是從人的內在所展現出來的,人的容貌、言行、心態、心境都會散發這無形的磁場。

大環境也會造就人的磁場,譬如,美國人有美國人的氣質,歐洲人有歐洲人的相貌,亞洲人有亞洲人的樣子。這些容貌所散發的氣質,讓人看了各有不同的感覺,這些感覺也是來自人的磁場。

也許,當你看到一個陌生人時,你可以感覺他是那國人,因為,你感受到了他的磁場。

也許,當你身處異地時,感覺不太舒服想要離開,因為你感受到當地的不好磁場。

也許,當你聽到一個人的聲音時,心情即便有了不同的起伏,因為他的磁場正在散發著。

但是,若要感受他人或異地的正確磁場,本身心情務必平靜、安和,這才能準確。

當一個人品德高尚時,自然露出高尚的磁場。

當一個人很有才華時,自然展現才華的氣質。

當一個人心境安祥時,自然呈現祥和的容貌。

而以上這些通通都是磁場效應,因為「相由心生」,「心生磁場」。

如何讓自己有個好磁場呢?若有好磁場那就有好人緣,何樂不為呢!

一個人若待人是懷著慈悲心,那此人的磁場就是人人愛敬。

一個人若待人無私,沒有攻擊心,那此人的磁場就是親和的。

一個人若心態寬容,待人慷慨,樂於助人,那此人所到之處令人歡喜。

 

 

有的人之磁場是讓人憐愛的,因為他曾經長時間生活在悲愍的日子下,故產生了如此的磁場。

有的人的磁場是讓人歡喜之感,因為他曾經長時間陶醉在歡喜的幸福中,故創造了歡喜的磁場。

有的人之磁場是淒滄的,因為他曾經長時間沉浸在淒滄的歲月裡,故造就了淒滄的磁場。

若你想要造就自己的磁場,這是可行的。有的人為此而在身上佩帶各種飾物,其實,千戴萬佩的效果不如心念所產生效用。

一般人隨順機緣或環境而造就了自己的磁場,若你想要造就自己的磁場,那你只要走修行路線,那就可以創造自己的磁場了,而用不著重金佩戴飾物了。

隨時保持歡喜心,那磁場就變歡喜了。

隨時尊敬他人,那磁場就變莊重了。

維持你的高品德,那磁場就高尚了。

當你修行有果位了,那你的磁場就是祥和的。

總之,多多學習,以提昇自己的磁場吧!

 

 

另外,由於每個人磁場不同,因此,不同的人相處在一起時,會有磁場相容或相斥的問題,也因此造就了「物以類聚」的效應。

譬如,長年吃素的人和喜歡大魚大肉的人,他們的磁場是相斥的,所以此兩類人不容易相處在一起。

譬如,志趣雷同的人,容易處在一起,因為磁場相容之故。

譬如,大富人家和貧窮的人,也少能在一起,因為彼此磁場差異過大之故。

以上這些情形是自然的,不知不覺的,而非刻意的。

若想修點好磁場,方法百百種,基本上,人性的貪、瞋、癡等負面情境都會造就負面磁場,反之,正面的德行則能造就正面的磁場。若你想要有好磁場的話,那還是多多修行吧!

若想修歡喜磁場,請用這個:廣結善緣

若想修莊嚴磁場,請修這個:◆如何修「忍辱波羅密」?

若想修祥和磁場,請看這個:◆什麼是無我

若想令人慈愛,請了解這個:◆吃素有多重好處

若想美容自己,請看怎麼修:經濟、長時效、無風險的美容術 如何以修行而美貌呢

 

其他寶藏:

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哪些

各種改運法中之最上法

修行的次第

什麼是修行?

修行的故事:

淫女出家證得阿羅漢果

 

 

相關文章

  • 3 則留言:

    1. 此處有些誤用了"磁場"這個詞的涵義
      磁場的英文是Magnetic field,意思是磁力在時空中的分布(也就是場)
      例如所謂的電磁波(其實也就是光),是電場和磁場的垂直橫波組合
      而磁,早已被明確定義,指的就是由電流或者基本粒子的自旋(Spin)所造成的效應
      一般大眾時常誤用此詞彙,或許是受大眾傳播媒體的不當言詞所致
      以致於此番言論被一般科學界所鄙視,認為是偽科學
      或許以其他詞彙來形容這種"場"會更恰當些
      (例如意念場等等住如此類的_
      以和物理學中早已明確定義的的"磁場"區分,避免混淆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回覆
      1. 這裡是在說「人的磁場」而非電力的磁場。
        若學佛,要「依義不依語」,你才不會昏頭。
        腦筋要活不要死,才能學到智慧........

  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