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(6)先天生殖系統毛病為何因?

(6)先天生殖系統毛病為何因?

(6)先天生殖系統毛病為何因?

(6)雙子宮與雙陰道

 

有的問題實在不想說,因為說了會傷人自尊,尤其是當事者。但是不說的話,大家又不知原理,而且不小心就違犯因果。若大家知道了因果原理,則可理解生命的原理,也可以決定自己未來的命運與幸福。

為什麼有的人出生後,先天就是雙子宮、雙陰道呢?

有關先天生殖系統的缺陷,都和過去世邪淫息息相關。

若有女人愛好男色,和一個男人愛愛不夠,一次要兩個男人,因此就玩起「三P」遊戲,當常常這樣玩的結果,她意念裡總是裝著兩個男人器具在她身體內的影像,當意念定型後,那來世的身體就是雙子宮或雙陰道了。

但是女人可以這樣玩,而男人卻無法真正的三P,而只能模擬三P。但是,這樣的玩法時日一久,意念定型後,會令來世身體的根部失常。

從以上這些說明,各位應該可以了解「心」與「相」的關係。總之,投胎原理都很簡單,就是「心如何,相如何」的原理而已。

也因為是這樣,所以佛教有「不邪淫」的戒律,而持守此戒不是為了持戒啊!這是預防惡報,為了幸福人生啊!

(以上若有得罪尚請見諒)

萬一犯了以上的罪行怎麼辦?

只要果報未降臨之前,都可以挽救。

當事者只要停止邪淫後,然後去懺悔,那就可以恢復正常。

懺悔就是洗去內心惡種子的作用。惡種既清,來世就正常了。

(男性先天包皮為何因?女人先天嘴大為何因?各位有興趣知道嗎?有的事情實在不願多說,因為令人尷尬,而且周邊人的秘密都被你知道了。)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