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澳洲風情(6)另個角落

澳洲風情(6)另個角落

澳洲風情(6另個角落

訪澳這兩天,菩薩要我去做一件事。

要我到Musgrave park去結一次男女之緣,同時度化那個女人。

這幾天,當我告訴Angela說要去這公園時,Angela告訴我那個公園是多事公園,許多遊民、不良份子常在那裡出沒。離這公園旁邊二百公尺還有個警察局,就是為了這個多事公園而設立的,所以勸我不要去的好。



(這個多事公園的電線上,還掛著一雙鞋子....)

菩薩則告訴我,目前那個女人屬於壞女人,迷戀於吃喝玩樂,看到男人喜歡的,就會想要與之做愛。

只是這個女人長得怎麼樣,那我就不知道了,會是個年輕美女嗎!

菩薩說:「你要是能與之結緣,在你未來第18世的時候,你會與之重逢,屆時有機會成為你的事賢妻,只是這次去,結緣的成功概率只有30%。」

「她是個壞女人?那要是我去了被打劫怎麼辦?」

「那你就用最簡單的裝備去,身上不要帶任何值錢或重要的東西,而且還要一副色瞇瞇的樣子……

雖然說,這整件事情有利長遠未來的度眾,但是成功率只有三成。到底要去做?還是不要去呢?

有時想著,與其做些不一定成功的事情,不如做些務實的事情。

菩薩說:「你這樣的想法,叫做『理性的凹洞』。這次派你去,就是希望你試圖救度這種難度的眾生。」

菩薩總是給我高難度且有挑戰性的功課……

今天是我在澳洲的最後一天,因此我決定看看到底怎麼回事?

當我出發前,Angela借我公車卡,然後我就搭公車前往。

當我走入公園,就遠遠看見一群人靠躺在牆邊,旁邊還有一些看起來像乞丐的人,果然如Angela所說的,這裡都是這種人在出沒的地方。

當我經過這群人時,有個女人主動和我打招呼說:「Hi!Brother!

這時我也點頭回應:「Hello!」

但是,這群人的臉孔看起來,一點都不好看,而和我打招呼的這個女人,則是個黑人,身體胖又醜。

難道這個人,就是菩薩說要我和他結緣的人嗎?

這個人讓人看起來,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當我在公園逛了不久,第二度又經過這群人時,和我打招呼的還是同一個女人,她說著:「Hi!Come to join us!」

我也還是只是揮個手點個頭,然後經過。

從我剛才經過到現在又經過,只有這個女人和我招呼,而且是主動向我招呼。

那沒錯!菩薩要我與之結緣的就是這個女人了。

但是,我若果真與之「join」,那我恐怕會被那群人吃掉了……


(就是圖中那個紅衣女人和我打招呼)

我還是早早回家去吧!

但也許,當我也是流浪漢的時候,那就可以輕易和她結緣了。

所以,這次的任務,沒有成功……
Why does Bodhisattva need to get relationships with people, please read  ◆
菩薩的性愛觀

但是,為何只有這個女人會主動和我打招呼呢?是不是有過去因緣呢?

為何要與之結緣的人,現在是個流浪街友呢?

這時,又以超能力觀之……

原來她在前68世的時候,是個女性職員,平常工作算是認真,但是,有時她會嫌棄老闆對他不好,所以從此之後,她就懶惰於工作了。

又在前79世的時候,她曾經自己開了家小店,但是生意不好,自此之後,她就懶得工作了。

又在前88世的時候,她曾經出身和我在同個村莊,她是女,我是男。這生的她,我曾經救濟過她一次,給了她食物,她也很感激……

經過了以上的觀察,原來,我曾經對她有一次小小的恩情,所以今生遇見她,她還會與我打招呼。

但是,她由於受了些挫折,因此就變得懶惰,以致今生淪落為遊民,四處流浪,貧窮了。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