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

外星世界—北俱盧洲(4)

外星世界—北俱盧洲(4)

外星世界北俱盧洲(4

張相片

這個世界的人,若是懷孕了,那要怎麼辦?

當你快要生孩子了,你就來到育嬰中心,這些設施通常在馬路的十字路口,所以,你就到此生育即可。而生育後,你即可以離去。而此地的嬰兒,則由自動設備、複製人飼養。

有時,過路人路過此地,也可能來參觀這育嬰中心,也許,你看到這可愛的嬰兒,你會拿東西給他吃,這就如你去參觀動物園,看到可愛的動物都會拿東西給他吃一般。

當育嬰中心的孩子長大了,就會送到學習中心,學習語言和相關知識。這個世界的語言是統一的,只有一種語言,但是,他們也有語言團體,專門研究其他星球的語言。

當學習中心的孩子又長大了,那就自己去旅行,自己找契合的團體而居住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沒有私有財產,所以你居住的房舍都是公家的,但是,每個團體房舍你都可以住,這就等於所有房舍都是你在享用一般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沒有私情、親情,只有友情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沒有打鬥、戰爭,只有和平安詳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沒有愛情糾葛、困擾,你可以隨時和異性相處或做愛,而分手後不會棧戀。

這個世界的人,不需工作、上班,只有休閒、學習。

這個世界的人,不需要勞力付出,若有勞力付出,這是你在自我磨練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所看到的東西,就如自己的,所以,活在這個世界,就如擁有了全星球的產物。

這個世界的人,沒有所謂的政治領導人,只有高智慧的人,安排全星球人的糧食、器物、教育等等。

這個世界的人,不擔心死亡,也不擔心重病,因為他們沒有重病,而且看淡死亡。

這個世界的人,長相都很雷同,所以,有時張三也會看成李四,王五看成老六。若是叫錯名字了,他們也只是哈哈大笑。

這個世界男女的身材、身高雷同,大家都是好身材,美醜也雷同。

這個世界的人物,大家平等,沒有階級之分。

這個世界的人口,只有地球的一半,其中主要人口分布在北半球,而另一半球則是他們的糧食生產區、植物栽培區等等。

這個世界的能源,沒有使用太陽能,而是使用一種地球所沒有的能源,而這種能源就像核能,但卻沒有核能的汙染問題。

這個世界沒有動物以及各種蟲蛇之類的害蟲,只有模擬其他星球的玩具動物。

這個世界沒有蚊蟲等小生命,但是,有人工刻意栽培的蚊蟲,放在折磨團體中,讓牠們活著。

這個世界沒有使用鈔票,因為一切物資都是公共財產。

這個世界所有物資,都是自動化生產,各種物資運送,也是自動化運送,不需要人去駕駛貨車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這是一種「飛行腰帶」,只要你穿上這種腰帶,那你就可以騰空飛行,到你想要去的地方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稱為「夢想頭盔」,當你戴上它,就可以產生美麗的幻夢,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幻夢類型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稱為「爬樹腕帶」,你只要將之戴在雙手的手腕,就可以輕易的爬樹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稱為「安心床」,當你的心情很不好,很苦惱不安時,你就趟在這床上,這設備就幫你安心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稱為「漫步腳環」,當你把這腳環穿在腳上,你就可以在空中走路。

這個世界有一種設備,稱為「齒輪梯」,這是一種樓梯,你踩在這小小的輪狀梯子上面,就像地球人在踩水車,越踩它就越高,可以當做樓梯使用,也可以當玩具。

張相片

他們的飛碟是可以隱形的,所以用肉眼是看不見的。

飛碟在飛的時候,你既看不見也不能聽見。

他們的飛碟,也不會吐火光。

這個世界沒有戰爭,但是有防護外星入侵的防護設備。他們可以測知從別的星系有否飛行物靠近自己的星球,同時知道這個飛行物的長相,飛行器中有多少人,多少飛行體等等。他們的保護方式,就是讓這些飛行物不得隨意降落在自己星球。但是,他們有另外的降落區,凡是外星飛行體,只能在特定的機場降落,而後,這個機場的設施就會給這些外來的飛行體和人員檢查,看看有否安全威脅,查看這些人來訪的目的與善惡。

而受檢的飛行體和人,是在一個密閉的隔離空間進行。這個檢查站約有三個足球場大,但是,卻可以停留無數的太空飛行器。

張相片

他們的的科技,已經進化到能把能量和物質交變。

能把物體從一處隱沒,而在他處再現。

而飛碟能快速抵達地球,就是應用這個原理。

所以,他們的飛碟不是飛來的,而是變來的。

在他們的「外星飛行體檢查站」中,他們可以透視你的飛行體內部的所有的零組件。他們在檢查的時候,並非用儀器或設備檢查,而是用「人」的神通力檢查。

他們那邊,也有專門修練神通的人。

這個星球的大小,之前說過,直徑是地球的百分之八十,但是,陸地面積卻比地球大。因為這星球沒有海洋,只有大型的湖泊。也因為土地是完整的,不像地球的版塊是散落的,所以會飄動而有地震。

為什麼這個星球土地是完整的一大塊呢?

這是「心淨國土淨」的法則。(人心與國土的關係

因為這個星球的人,有「無我」的性格,沒有私心,所以,版塊是完整的。(什麼是無我什麼是無分別心

反觀地球,有許多的大小版塊漂浮在地球表面上,因為地球人有「領土意識」,有「主權意識」,有「群族意識」,所以我們的星球就有了大小不等的版塊了。

綜觀北俱盧洲的種種,我們知道地球上的一切,都不如北俱盧洲,不管是人的福報,所享用的設備,心情的苦樂,都不能和該洲人相比。那為什麼此洲之人有如此之大福報呢?什麼樣的人死後會投胎這個世界呢?

有以下性格者,來生可能投胎在北俱盧洲:

1. 雖有所愛,但能分享。雖失所愛,但不懷怨。

2. 孝敬父母,亦敬他親。兄友弟恭,亦敬他人。

3. 持守五戒,奉行十善。善事越做,越行廣大。

4. 心地善良,行為高尚。分別心淡,有許果位。

5. 與世無爭,與人和善。若見利益,不會侵貪。

6. 見惡不做,心懷廉儉。若見他惡,己亦懺悔。

7. 凡有所做,必以利他。所有善行,沒有私己。

8. 一生之行,只在奉獻。所有奉獻,無怨無悔。

9. 與人相處,個性相融。不與人爭,不說人短。

10.得他人助,能懷感恩。若助他人,心懷愧疚。

相關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