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(4)為何會雙胞胎

(4)為何會雙胞胎

(請依標題編號次序閱讀最佳)

◆◆(4)雙胞胎與連體嬰

接下來要說,為何會雙胞胎與連體嬰了。

當中陰身在選擇對象時,有時會發生兩個中陰身共同喜歡一個對象,這樣問題就來啦!

一個胎位只能容納一個人,那有兩個人要怎麼辦?

如果此兩個中陰身,彼此互相要好,願意分享他們共有的東西,互相依存而不排斥對方,那他們可能一起來投胎,這麼一來就成為雙胞胎了。

雙胞胎分為異卵雙胞胎與同卵雙胞胎,異卵雙胞胎其實他們的關係像兄弟姊妹,但這裡所說的雙胞胎是指「同卵雙胞胎」。

若兩個人和平相處,一起投胎那不成問題。若兩個人互不相讓,互相爭奪,誰也不讓誰,兩個人硬要擠一個胎位,那就成為「連體嬰」了。

也因為是這樣,在後天的雙胞胎中,他們可以處的非常愉快,而連體嬰則是互相抱怨。

(伊朗連體姊妹)

不久前,伊朗有一對連體姊妹花,他們一生中沒有哪件事情意見是相合的。當看電影時,一個要看這部,另一個必然要看另一部。當要吃東西時,一個要吃這個,另一個必然要吃不一樣的。他們就是這樣,每件事情都不一致而活在極大的苦惱中。唯有一件事情他們是意見一樣的,那就是要分割,即使手術再怎麼危險,也要分割。後來真的去手術分割了,結果呢?兩個人都死了。

他們真的什麼事情都合不來嗎?

其實這不是志趣不投的問題,而是心理上排斥對方,不要和對方一樣,換言之,這種不合是心理上的問題而不是實質。

這就是說,連體嬰就是互相敵對、排斥、互不相讓所產生的結果。

如果是恩愛的情侶,有可能投胎成雙胞胎嗎?

大大的有可能。因為他們相愛,互相依存,因此他們可能投胎成龍鳳胎。但是,一旦成為兄弟姊妹,就不能愛愛了。

因果真是捉弄人,越是不合,就越會被綁在一起。越是相愛,就越不讓你們愛愛。

這還是那句老話,因果有自動平衡作用。因果現象要人們回歸平和,愛與恨都是不平和的,進展到最後仍然要回歸和平,那才算了事。

  • 相關文章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