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

話中有話(3)洗澡

話中有話(3)

話中有話(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澡

話說有一個不是真實又有趣的故事;

在出外旅行多日的女兒小玉最近回到家了,而一向關心女兒動靜的媽媽,有感這次女兒回家後,行為、言語都不同於以往,所以這幾天對於女兒小玉的一舉一動,總是特別關注。

就在一天的夜裡,媽媽就到小玉的房間查看,只見小玉房間內浴室裡傳來水的聲音,於是媽媽走往浴室查看,原來是愛女在洗澡,但是卻沒有關門,這時媽媽就不高興的說:「幹嘛不關門呀!」

只是愛女小玉繼續她的洗澡,而沒有任何回應。

於是媽媽就把愛女的浴室門給關起來,然後走出她的房間。

又到了第二天,媽媽又更關懷女兒的毛病有無改過,所以,這一天晚上,當女兒在房間時,媽媽又來查看了。這時,看到正在洗澡的愛女小玉,浴室門還是沒關,於是媽媽就在浴室門口大聲說:「你要給人看光光啊!」

愛女小玉對於媽媽的說話,還是沒有回應,仍然繼續她的洗澡。

有感愛女最近的行為,做媽媽的更是不安,更要看看愛女這個不關門的習慣到底改過了沒。於是,到了第三天晚上,當愛女又在洗澡時,媽媽又來囉!

 

這時,全身裸露正在沖淋下處的女兒還是沒關門。當媽媽走到浴室門口,更大聲的說:「你的門到底要不要關呀!」

這時愛女小玉終於說話了,就回說:「我正在清洗呀!」

這時媽媽於是又說:「喂!喂!你要關門啦!」

「關門怎麼能洗呢!門開開才好洗呀!」小玉說著。

此刻媽媽聽了,氣得五竅生煙,腦袋七葷八素,於是又說:「你要是不關門的話,我去叫你爸爸來看......」

於是,媽媽就離開小玉浴室,走回夫妻房,告訴爸爸說:「你去看看你女兒,看她幹的好事......」

這時的爸爸感覺好奇,此刻的女兒會有什麼好事幹呢?

於是爸爸就走到女兒的房間,沿著水聲走到浴室,此時浴室內煙霧瀰漫,女兒正一絲不掛在沖淋,而且身材優美,體態動人。

從來沒見過女兒美妙身材的爸爸,此刻摒住呼吸,不敢胡思亂想。

此時女兒還比手畫腳,似乎在說什麼。

於是爸爸就快速的回自己房間內的浴室,隨意把門一合,緊緊的抓住那東西,........

這時,媽媽看見爸爸來匆匆又去匆匆的衝進浴室,感到很好奇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當媽媽推開浴室門,正巧爸爸一手握頭,一手握尾,搓來搓去。頓時間,爸爸把那東西擠出白色的一條條,這一噴正巧噴在媽媽臉上......

此時媽媽很生氣就大聲說:「你要死啦!」

此時,還在浴室做最後擦身的女兒,聽到爸媽門間傳來「你要死啦!」的聲音,於是趕緊披上浴巾,然後迅速走到爸媽房間查看究竟,只見爸爸還抓那根東西沒鬆手。

此時,媽媽轉身看女兒也來了,就對女兒說:「看你爸幹的好事!噴得我滿臉都是.....」

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

此時,爸爸對女兒說:「你要的牙膏在這裡........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