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男女雙修(3)體質

男女雙修(3)

男女雙修(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體質

男女雙修之法,有果有德者行之,名為聖行。無果無德者行之,名為縱慾,名為邪行。

男女雙修之法,開悟者論說,名為研究。未悟者論說,名為蠢行,不知己不知也。

男女雙修之法,聞者反應兩極。越是強烈批判者,智慧越低。聞之平淡者,智慧中等。聞之如獲至寶者,已悟之人。

男女雙修之法,修法內容,俗人不知,唯有佛智者能知其詳。若人不知其要,卻自設內容而評論者,名為蠢行,名為「自我意識」,此乃如今現世,最普遍的反對者。

男女雙修之法,實修內容,未曾公佈,若人閱讀而來,此皆俗人之己見。

 

 

1. 身體虛弱:

若屬於這種的狀況,那你可以吃中草藥補一補。或者用自然飲食改善。這個食方是:紅豆、大紅豆、黑豆、納豆。----土博食方箋。若是女性身體「虛寒」,性感受淡的也可以使用。

2. 身心疲勞:

男人在疲勞的時候做,是容易早洩的。反之,精神飽滿,那就能持久多了。不管這種疲勞是身體疲勞或是心理疲勞,這都會使男人早洩。若是這樣引起的早洩,那你只要休息了就好了。或者,要是疲勞時,那就暫且不要做吧!

3. 性壓抑大:

若你很久沒做愛了,累積性需求很久了,那就容易早洩。或者,你體內累積太多那玩意了,那也容易成為早洩。

4. 飲食問題:

有的飲食可以壯陽,有的則是相反。像坊間有的男人總是愛抽煙,天天抽個不停,若你是煙槍族,那你的那東西就會疲軟不振了。而有的飲食,可以讓男人更硬更持久,但是在此就不廣告了。

有的人對於做愛缺少快感,或者性冷感,或者性慾低,這也有多種原因:

1.

性冷感:每個人做愛的快感有多少,往往在第一次的做愛感受而決定你的未來。若是你在最初的性事,只是疼痛,那往後的你,可能會畏懼於做愛了。或者,曾經遭受性侵害等類似情節,這都會讓你對於性感受產生負面的感知。那就是說,女人的第一次很重要,若是第一次的性經驗不愉快的話,那往後對於性事就會降低快感,或者心理有畏懼感,而形成做愛不爽快等等問題。也有的人,曾經遭受性侵害,心理上有被侵害的陰影,諸如此類的原因,都會讓女性變成「性冷感」體質。

2.

年齡問題:人在年輕時,身體的觸感是比較敏銳的,所以對於做愛的感受也會比較強。反之,當年紀越來越大了,這個感受就會越來越鈍化了。所以,年紀越大而做愛的話,也是越來越不爽了,這主要是體質老化的問題引起的。

3.

果位問題:有的人做愛總是很爽快,這和心理是息息相關的。在吾人意識中的無明,有個無明會有放大感知的作用,還有個無明會有連鎖反應的作用。那就是說,當你做愛時啟動這兩個無明,那就越做越爽了,甚至達到高潮了。以佛教的修行,無明是越少越好,因為越接近解脫。那就是說,果位越高的人,做愛就越沒感覺了。而做愛很會爽的人,其實就是要啟動更多的無明而作用。只是,若你或妳是做愛很會爽的人,沒有必要刻意壓抑這種爽就是了,妳或你就隨他而去吧!因為「爽」只是果,而吾人修行則是要去掉不好的「因」。

4.

前世關係:有的人先天上性慾較低,對於做愛也興趣缺缺,有一種情形就是,若你的前一世是從色界、無色界投胎而來的,那你的性慾就比一般人淡囉!

另外,以女性來說,女人做愛能維持多久,其實主要都是配合男人的。那就是說,女性的做愛沒有持久問題,而男人則有這個問題,什麼樣的男人之體質做愛會持久呢?

1. 性慾淡:意即,性慾越淡的人,做愛就越持久。

2. 果位高:意即,果位越高的人,做愛也越持久。

3. 身根鈍:意即,有的人的身體觸感覺知很魯鈍,若是這樣的話,那做起來就不會爽了,所以自然能持久了。

4. 體無精:意即,當你體內的精子產量少,那做愛也會持久了。

 

做愛,是俗人的享樂之一。其實,更應該說,做愛只是「苦」的平衡作用而已。意即,當你在生活中所遭受的挫折越多,這些挫折到後來都會衍發成為性慾,而做愛就是把這些苦悶壓抑做傾洩。

也許,你樂於享受做愛的快感,但是,若你是男人,那未必能如願。若你是女人,那就要看你的男人是否持久了。

在修行上,對於做愛這件事情,則是中性看法。意即,性慾這是「果」,所以,不會刻意要做或是不做。而佛門的修行一向從「因」下手。意即,當你無明越淡,那自然地性慾就越低了。所以,修行的重點就是淡化各種無明,當各種無明少了,那性需求自然淡了,這時身心安詳自在了。

而對於無明還是深重的人來說,性需求成為一個快速的平衡方法了。

那就是說,當你內心有許多壓抑、困頓時,做愛則有平衡這種心情的功效。

 

對於做愛,有的人視為禁忌,有的人則平常看待,也有人趨之若鶩。而把做愛視為洪水猛獸的人,這難免是個性比較固執的一群了。在如今的台灣,想當年理容院中的色情發達,另外還有所謂的合法公娼,但是多年中,在政府的大力掃蕩之下,這些色情行業也因為無法生存而大大減少了。其實,政府會掃蕩的原因還是因為少數團體的反對,所以政府只好執法囉!但是你想想看,反對的人只是少數人罷了,但是怕事的政府只聽少數的的反對聲音,卻忽視大部分人的意見,而就此魯莽的執法,這也是不智之舉了。

在此並非贊成或反對色情行業的問題,而是要告訴各位,現在男人沒地方可傾洩性慾,因為色情場所短缺呀!而色情場所不復存活,因為政府的大力取締呀!而政府的這種作為,則是少數古板團體的反對,而執政者卻忽視更多人的需求就魯莽行動,害得有的人失業了,有的人沒地方平衡生理了。

而在佛門中,受過佛門教育的人,對於做愛就聯想到邪淫。現在告訴各位,做愛是否邪淫,並非自己主觀斷定的,也無關是否夫妻。以智慧持戒

那一種做愛算是邪淫呢?譬如,一女和兩男同時做愛,這是邪淫。

又譬如,做愛使用道具放到身體內,這也是邪淫。

又譬如,同性戀中的兩個男人,把肛門當生殖孔做愛,這也是邪淫。

而邪淫的主要定位則是立基於,不正當的做愛方式,會影響今生的身心健康,或對未來生的身體之生殖系統有負面影響而定位的。所以,做愛只要不違背這個原則那就是OK的。或者,做愛有利身心平衡,那你就放心的做吧!

總之,是否邪淫不要自己亂定義,而把自己嚇得不敢做愛,結果變成老古板,這並非好事,而且有礙解脫呀!

這也是說,對於做愛有心理畏懼的人,或是可以做愛卻不敢做愛的人,是無法達到「初果」的。但是,並非你勇於做愛就能初果喔!可不要自己邏輯亂推喔!

好了!以上提供性知識給各位建立正確的性觀念,以免提到性事你就畏畏縮縮的。

另外,我們這裡雖然也說男女雙修,但是,若你不想修行的話,那和此門功課就無緣採用了。

這種雙修法是針對修行族而設的,只是你別自行臆測雙修內容,更沒必要無謂的評論,因為許多深層的性原理你還不知道。所以,當你不想要雙修時,你就持中性態度吧!

此外,對於雙修法,在此雖然有提,但是,沒說要怎麼修。而市面上若有人要說服你去雙修,那你要知道,如今的社會騙子比正人君子還要多,若修到冒牌的雙修,那你只好當一夜情看待吧。

OK!若善男子、善女人們,有意提昇自己的,那你就先在本網站好好禪修再說吧!

25歲:是女性最容易懷孕的年齡。

30歲:是女性性慾最大的年齡。

40歲到50歲:是女性開始停經的年齡。

50歲:若此年齡之後才停經者,代表你的愛欲需求比一般人大。

40歲之前:若你四十歲之前就停經,這代表你的愛欲小。

生理期比較長的女性,性慾比較淡。

生理期不穩定的女性,情緒變化大。

女性修行族果位達到三果以上者,隨即會停經。而停經之前,月經週期會先拉長,可能二個月、三個月,甚至更久才發生一次,然後就進入停經階段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